天天百科

雅诗兰黛樱花水的味道

2023-08-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股酒精味。

雅诗兰黛樱花水有酒精味,那是因为它的里面有酵母的成分。

你闻到的味道是二裂酵母液,浓度比较高,这是雅诗兰黛的专利,也是该品牌抗老产品的核心成分。

雅诗兰黛粉底液并不是说有酒精味就是真的没有酒精味就是假的,现在新版的雅诗兰黛就没有很浓的酒精味。

雅诗兰黛樱花水的味道

味道是臭香臭香的。

雅诗·兰黛(ESTĒE LAUDER) 全球最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与其创始人同名。

雅诗兰黛公司创立于1946年,主要面向大众人群消费者。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雅诗·兰黛排名第227。[1]

雅诗兰黛樱花水的味道

正品雅诗兰黛樱花水是淡淡的樱花味,还有淡淡酒精味。雅诗兰黛樱花水有酒精味那是因为它的里面有酵母的成分。雅诗兰黛樱花水具有修护、稳定肌肤功效。雅诗兰黛樱花水中含有的双酵母精粹,使用之后能够深入到肌肤深层

如果觉得《雅诗兰黛樱花水的味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