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tf boys组合

2023-08-1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TFBOYS,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

2013年8月6日,TFBOYS发布组合形象宣传片《十年》,正式出道10月,发行首张EP《Heart梦·出发》。

2014年3月,发行单曲《魔法城堡》4月,获得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音悦直播人气歌手奖、内地最具人气歌手奖9月,受邀担任央视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的表演嘉宾10月,推出迷你专辑《青春修炼手册》。

2015年3月,发行单曲《宠爱》12月,在全亚洲地区发行迷你专辑《大梦想家》。

2016年12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我们的时光》。2020年1月11日,获得2019微博之夜微博十年影响力组合奖。

如果觉得《tf boys组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