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醉驾的驾驶本怎么解锁

2023-08-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先找到引起的原因再去针对性处理醉驾的驾驶本被锁定,未被注销先找到引起的原因再去针对性处理1、如果有违章、交通事故没有处理、酒驾记录或者是一次性扣分12分没有及时处理的情况下就会导致驾驶证锁定。

针对这种情况,需要车主去车管所内支付相应的罚款以及处理扣分,等到处理完毕以后,锁定状态就能够被解锁。

2、如果驾驶证被注销没有超过两年时间,处于锁定的状态。车主需要去参加科目一的考试,等到考试合格之后才可以把驾驶证解锁。

3、如果是由于个人身体某些疾病引起的驾驶证锁定,解锁的方式就是等到身体完全恢复之后再去体检,只要体检合格后,就可以去解除锁定。

如果觉得《醉驾的驾驶本怎么解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