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妈祖男主是谁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吴宗伦,由演员严屹宽饰演。

在电视剧《妈祖》里,演员严屹宽饰演了男主吴宗伦。吴宗伦深明大义,得知林默娘因为要去海上救险救难,不能够像普通女人一样嫁人生子。为此,他提出可以“嫁而不婚,婚而不娶”的建议,娶了林默娘,二人成为名义上的夫妻。

吴宗伦忠心为国,当时倭寇侵犯海境,吴宗伦主动请缨,率领战士对抗倭寇,最后为国捐躯。

妈祖男主是谁

吴宗伦,电视剧《妈祖》中的男主角,由严屹宽饰演。

出场年龄20多岁,林默名义上的丈夫。他大仁大义,感恩重情,为人正直,为官清廉,曾任朝廷使臣,在出使异邦中两次海上遇险,被林默所救,对林默心怀感激和倾慕。后因故主动引咎辞职,再后又被朝廷任命为泉州知府。在他辞职之后毅然向林默求婚,并保证林默嫁而不婚,同房不同床,以保全林默的圣洁之身。林默深为感动,两人结为名义夫妻。

如果觉得《妈祖男主是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