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士可以穿女士超短裤吗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可以的,男生的大腿根部都会比较粗。女士的这种超短裤大腿根部那里它不会那种特别宽松,一般男生穿女生的这种超短裤就会觉得脚根部有一些勒难受。最主要就是跟男生女生的体型是有一定关系的。有一句话说的是男女有别,的还真的很正确。

男士可以穿女士超短裤吗

当然可以穿!这个社会很宽容,无论你怎么穿,都没人会说你。最多背后笑笑。不过从正常人的审美角度来说,男性穿超短裤真不好看,哪怕你的身材足够完美,也会让人感觉很怪异。

男士可以穿女士超短裤吗

男士不可以穿女士的超短裤,这是因为男子汉大丈夫,穿着打扮就应该有男人气概男人就应该穿男人的裤子和衣服男人怎么能男扮女装呢

男不男女不女的近视,男人的阳刚志气所以说男人是绝不能穿女人的超短裤的,男人要穿超短裤也得穿男人的超短裤这是做男人的基本原则

如果觉得《男士可以穿女士超短裤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