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伊丽莎柏早晚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2023-08-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比较传统的修护功能不强,皮肤不能恢复。针对痤疮肌、产后长斑、肤色暗黄、严重红肿、美白祛斑、祛痘、祛皱、细毛孔、毛孔粗大、黑眼圈等功效。扔掉以前用过的护肤品瓶罐,只要有伊丽莎柏美白祛印特效霜,就能让你轻易成为素颜女神。

要彻底地清洁面部是使用晚霜前最基础的步骤,只有把面部洗净,才能让肌肤完全吸收晚霜的营养。因此在洗脸时要使用洗面奶,同时尽量使用热水,这样有利于打开毛孔,把里面的污垢清理干净,这样可以更好地发挥晚霜的效果。

伊丽莎柏早晚霜的用法:早霜:洗脸-擦爽肤水–擦早霜–其他任何化妆品都可以。晚霜:洗脸-抹爽肤水–擦晚霜。用洗面奶-将爽肤水与晚霜在手掌中混合,然后涂抹面部和颈部。每天早晚都要擦干,静等28天变美,肌肤白嫩之后多敷面膜就能实现“逆龄”不老神话。

伊丽莎柏早晚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早上清洁皮肤后,先用爽肤水补水后再涂抹精华,接着涂乳液,最后可以涂抹早霜,晚上洁肤后,再按照爽肤水、精华、乳液、晚霜的先后顺序涂抹于脸上。

如果觉得《伊丽莎柏早晚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