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破冰而出的意思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破冰而出意思度过难关,取得突破性进展。破冰是打破冰块的意思。是指人就像一座冰山一样,意识的部分只占了很少的部分,而更大的部分是潜在的意识,或者说是不容易被分辨的意识,而破冰就是把人的注意力引到现在,因为注意力在现在就无法或者不容易被潜在的意识影响,这样就可以达到团队融合,离开怀疑、猜忌、疏远,进而达成团队合作及培养互相的默契及信任。

破冰而出的意思

破冰指破冰游戏,破冰游戏是一种是打破人际交往间怀疑、猜忌、疏远的藩篱的游戏,就像打破严冬厚厚的冰层。

破冰游戏是帮助人们放松并变得乐于交往和相互学习。在短的时间内能够对彼此进行熟悉和了解,因为破冰游戏场所、时间有限,也不是约会,也无法对彼此有多么深入的了解。破冰活动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而是力求消除彼此间的陌生感以及隔阂或阻障。

集合破冰就是集中起来打破隔阂,进行交流,让大家相互认识

如果觉得《破冰而出的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