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公共盘是如何建立的

2023-08-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通过以下六步建立公共盘:

1、首先打开我的电脑,这里连接了两个共享磁盘,然后连接另一个共享磁盘,实际上,网络中的文件夹也可以作为网络磁盘连接。

2、单击资源管理器工具栏中的“映射网络驱动器”,然后将打开“映射网络驱动器设置向导”。

3、映射网络驱动器对话框中驱动器后面的磁盘的大写字母是我们连接到计算机的磁盘的名称。这可以保留为默认值。您也可以选择其他名称。选择名称后,在文件夹后面输入我们的网络驱动器。它所在的IP地址,即网络共享磁盘的磁盘位置。输入后,单击后面的浏览按钮。

4、这台服务器上有几个共享磁盘,选择我们要连接的网络共享磁盘,然后单击下面的确定按钮。

5、返回“Map Network Drive”设置向导界面,单击右下角的“Finish”按钮,完成添加网络共享磁盘。

6、回到我的电脑,或重新打开我的电脑,你可以看到已经有一个网络磁盘的共享磁盘。

如果觉得《公共盘是如何建立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