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业绩至上什么意思

2023-08-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这个词语的意思是指把事业上的成绩和成就当做第一位,就是把工作事业上取得的成就作为至高无上的推崇。

体现了一个人对工作的看重和内心的选择,其实能够取得好的业绩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们要有个尺度和分寸,不能为了自己的业绩而不择手段,不要去伤害别人的感情和利益。更不要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够得到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业绩至上什么意思

事以至善,业绩至上”即一个人办事力求又好又快或者任何企事业单位的各部门在办事、处理问题上实现又快又好。但是说起容易做起难,我们如何才能做到 “态度决定一切”,这句写在神奇教练米卢帽子上的话,诠释了他为什么能带领中国男子足球队进入世界杯的原因

如果觉得《业绩至上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