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hp8100清洗打印机喷头步骤

2023-08-2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单击开始,选择文件资源管理器,选择hp文件夹,打开hp软件,估计墨水量,选择设备服务,单击清洁打印头 。

如何借用外力清洗打印机喷头:

1、如果喷墨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图文只有一些墨水痕迹或比较黯淡,而其它操作一切正常的话,那说明墨盒喷头堵塞并不十分严重。这时候可以使用喷墨打印机随机软件进行喷头清洗。注:现在厂商推出的喷墨打印机软件都会有这个功能。

2、喷墨打印机随机软件的这个功能,最大的特点就是操作方便、可以帮你快速解决问题,但清洗的效果往往难以让人满意,需要反复操作两三次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清洗完喷头后,发现打印质量不如以前,则可以进行“打印头校准”,根据向导窗口所提示即可完成操作,打印质量也会有所提高。

3、清洗喷头尽量使用软件程序,不要过多的使用手工清洗。当更换新墨盒或刚注入墨水后,要对喷嘴进行清洗,避免不同墨水之间发生化学反应造成喷头堵塞。此外,要是在打印过程中发现打印页面中有墨迹变浅、条状斑纹等现象,也要及时对喷嘴进行及时清洗。倘若用程序清洗失败的话,那就表明喷头堵塞现象比较严重,这种情况一般是喷墨打印机很长时间没用过或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断电现象,打印喷嘴没有及时复位引起的。这时可以尝试用普通注射器对着打印机的喷头,然后不停地推拉注射器的活塞,借助气流来疏通堵塞的喷头

如果觉得《hp8100清洗打印机喷头步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