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电暖气一般有多少焦耳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6安左右,400瓦电暖气每小时产生1440000焦耳热量。

电暖气又包括对流式、蓄能式和微循环等三种形式:对流式电暖气以电发热管为发热元件,通过对空气的加热对流来采暖,它体积小、启动迅速、升温快、控制精确、安装维修简便蓄能式电暖气采用蓄能材料,能利用夜间电价较低时蓄能,白天释放热量,但它体积较大,采暖的舒适性较差微循环电暖气是利用在散热器中充注导热介质,利用介质在散热器中的循环来提高室内温度的新型电暖气,它运行可靠,采暖效率比较高。在这三种电暖气中,对流式电暖气运用得最为普遍,我们平常在家电卖场见到的民用电暖气几乎都是对流式的。

电暖气一般有多少焦耳

电暖器功率为2000W=2KW,一天48度电,用电时长为24小时,即24h。

根据公式:用电量=用电功率*用电时长,即2KW*24h=48KW·h,即48千瓦时

千瓦时就是平时所说的“度”,是电功的单位,符号:kW·h,计算公式为功率乘以时间。假设一台耗电设备的功率为2500瓦,即其一小时的耗电量为2.5千瓦时,也就是一小时2.5度电。

电功(W)与电能单位一样国际单位是焦耳(J)。

电功率的公式:P=W/t (公式中的t表示时间,基本单位为秒-s,也常用单位小时-h来作计算)。

电功率的测量公式:P=UI (公式中的U表示电压,基本单位为伏特-V大写I表示电流,基本单位为安培-A)。

如果觉得《电暖气一般有多少焦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