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高压包10个引脚的顺序

2023-08-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0个引脚的顺序:

将高压包引脚面向自己,U型口朝下,顺时针数分别是1到10脚。

扩展资料

高压包

正名是行输出变压器,也称为行包或行变,显示器的高压包和电视机的工作原理基本一致,其主要作用是产生阳极高压,另外提供聚焦、加速、栅极等各路电压。

由于高压包工作于高温、高频率、高电压、大电流的状态,加上外部环境潮湿或多尘等因素影响,使高压包损坏几率较高。

行输出变压器,也叫逆程变压器,包含低压,高压绕组

行回扫变压器,俗称高压包,行变。

是以显像管为显示设备的电器中,最重要的元件。

它提供显像管所需要的各种电压,有的还提供其他电路需要的脉冲信号。

把行频电流升压,然后经多个二极管和电容,倍压整流成20000V左右的高压直流电,结构图用来吸引显像管电子枪发射出的电子束,以保证电子束可以有效打到屏幕上成像。

之所以为了产生这么高电压,是因为屏幕要有足够亮度,电子运动速度越快,亮度越高,所以屏幕越大电压越高。

高压包10个引脚的顺序

高压包一般是10个常规引脚,外加聚焦组件的2到5个引脚。将高压包引脚面向自己,U型口朝下,顺时针数分别是1到10脚。

如果觉得《高压包10个引脚的顺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