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乔帛和太平鸟哪个牌子好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太平鸟牌子好,一直位列全国服装行业销售收入和利润双百强单位,2000年起太平鸟荣登宁波市百强企业、浙江省百强私营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列、宁波市纳税50强(34位),“太平鸟品牌”也被先后授予“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太平鸟的服装产业,公司一直保持着40~50%的高速增长,全国营销网络也已超2400,2011年集团实现经营收入68亿元人民币,销售规模位居全国服装企业前10位。

乔帛和太平鸟哪个牌子好

太平鸟好,衣服价格偏贵,属于二三线品牌。太平鸟,属于快时尚类的品牌,在男装里价格算中等,但是风格比较潮。类似的品牌有,GXG,马克华菲,卡宾之类的。总体适合年龄层范围还是比较大的,适合刚入职、白领、轻熟女风和明星,年龄高低层次约10岁,质量好,有口碑的。算是上等了。

如果觉得《乔帛和太平鸟哪个牌子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