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海尔水晶烘干机操作指南:手指南和使用技巧

2023-09-01 08:39:07
相关推荐

1、打开烘干机进料门,把脱水后的织物放入转筒内,将门关闭锁紧。

2、选择好合适的时间,将定时旋钮转到所需的位置。

3、按启动或烘干按钮,起动转筒和抽风机,进行正常的烘干工作。

4、在烘干过程中,应经常从观察窗中观察被烘干织物,一旦发生意外,立即切断电。

5、机器发生故障时,立即停止,找出故障原因并及时排除。

海尔水晶烘干机怎么用

轻触“烘干”按键可设定是否选择烘干功能,程序不同,功能可选择不同,有些程序不能选择烘干。

烘干也是洗涤程序的一种,选洗涤程序时选上烘干即可,跟选脱水漂洗等程序一样。要注意烘干过程水龙头不要关上,保持开的状态,烘干过程也需要少量的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7 09:49小潘[四川省网友]203.31.97.193
    2.如果你想要使用海尔水晶烘干机只需要简单地将湿衣物放入机器内部选择合适烘干模式启动即可非常简单方便。
    顶8踩0
  2. 2023-10-29 21:14wanyun[内蒙古网友]203.205.87.64
    1.海尔水晶烘干机很容易使用只需要将衣物放入机器内部选择合适烘干程序按启动按钮即可非常方便。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