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全职高手3动漫官方认证映间揭晓!

2023-09-02 06:15:26
相关推荐

《全职高手3》上映时间未定。

《全职高手》动画第一季推出之后,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虽然后来杨洋主演的网剧和动画大电影《巅峰荣耀》因为魔改人设,劝退了部分粉丝,冷却了《全职高手》这个ip的热度,但《全职高手》原著和动画剩下的粉丝加起来,数量依然相当可观。

现在《全职高手》动画官方微博发一条生日祝福,依然能收获几千赞,热度不逊色于《刺客伍六七》。既然有粉丝有热度,动画当然会继续做下去。

《全职高手》第二季和大电影的制作公司彩铅动画,接的动画数量并不多,它做过的国漫佳作《馒头日记》,第二季也被绘梦抢走了,所以彩铅现在还是比较有空的,它完全有档期继续制作《全职高手》第三季。

《全职高手》第二季的播放量虽然相比第一季有所缩水,但它起码也是破亿级别的作品,而且第一季在b站和企鹅双平台播放,第二季由企鹅平台独播,播放平台少了,播放量下滑属于正常现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7 19:02浅蓝丶优雅[辽宁省网友]43.251.195.97
    很期待能早日到全职高手3正式映!
    顶4踩0
  2. 2023-12-23 14:46一个人流浪[四川省网友]103.40.214.102
    全职高手3动漫官方认证映间
    顶9踩0
  3. 2023-10-28 10:31給噯①嗰承諾[四川省网友]223.255.252.127
    当!这是你评论: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