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较量风云:杨澜、许戈辉、陈鲁豫谁能举胜出?

2023-09-02 07:17:20
相关推荐

杨澜许戈辉陈鲁豫三人杨澜更胜一筹。杨澜,许戈辉都是央视著名女主持人,后许戈辉加盟凤凰卫视,陈鲁豫一直在凤凰卫视主持人物采访。相对来讲央视的影响力相对国民比较大,另外杨澜才华横溢主持风格大气,深受观众喜欢,2008年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当时杨澜是北京申奥形象大使,因此杨澜更胜一筹。

杨澜许戈辉陈鲁豫谁更胜一筹

1、杨澜,许戈辉和陈鲁豫都是访谈类节目主持人,主持轨迹也比较类似,从主持的风格和受大众喜爱的角度来看,三人各有所长。

2、说到杨澜就不得不说,《正大综艺》,这个综艺栏目的开播形式开了CCTV节目先河。凭借这个节目的成功播出,杨澜于1994年获首届主持人“金话筒奖”之后摇身一变加盟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一个深度高端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20年间年已访问过全球700余位人物,在全球华语观众中具有较高美誉度。其主持风格,大气开朗,贴近观众。

3、同样,许戈辉出道央视,也主持过正大综艺和春晚,转投香港凤凰卫视主持《名人面对面》,《与梦想同行》,并成为当家花旦。其主持风格清新自然,深受观众喜爱。

4、陈鲁豫,1992年是从《艺苑风景线》出道,之后改投凤凰卫视主持《鲁豫有约》也同样获得不少荣誉。其节目风格,尖锐、辛辣,自身特点突出,但也有访谈话语遭人诟病。

三个人既有类似又风格各异,比较而言,杨澜略为胜出一筹。

杨澜许戈辉陈鲁豫谁更胜一筹

杨澜,许戈辉,陈鲁豫,三者感觉杨澜更胜一筹。杨澜主持节目比较大气,而且,杨澜英语流利,能够撑起大的场面。许戈辉长相有点过于甜美,大的晚会有点撑不起来,文艺晚会还行。陈鲁豫长得比她俩差一点,还是做做访谈类的节目比较游刃有余,个人观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3 11:05容止[湖北省网友]123.207.47.168
    杨澜和许戈辉都是出色主持人但我更喜欢陈鲁豫风格。我觉得她非常自和谨慎且是通过她采访让观众更了解人物。
    顶0踩0
  2. 2023-10-28 09:11晓波嫒[江西省网友]202.79.230.72
    这真是个非常主观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喜好。我个人很欣赏杨澜风格但我也欣赏许戈辉和陈鲁豫才华。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