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步步为盈镜面魔方七步还原法

2023-09-02 09:02:48
相关推荐

九格魔方就是三阶魔方,公式有(R U R' U')(R' F)(R2 U' R' U')(R U R' F')、U z(U' R D')(R2 U R' U' R2 U)z'(R U')U’、(R U R'F')(R U R'U')(R'F R2 U'R'U')、( R2 U' R' U') ( R U R U ) ( R U' R ) 、( R U R U2 ) ( R' L'U R U' L ) ( U2 R2 )。

魔方四个顶角的顶面颜色全部调到顶层,用R'U2 R U R'U R、U'R U'U'R'U'R U'R进行顶角归位,最后就是用(R U'R)(U R U R)(U'R'U'R2)进行顶棱归位。

三阶魔方是魔方中最基础的,新手入门建议是先学习三阶魔方,很多高阶的魔方和基础的魔方都是按照三阶魔方的转动方法来转动的,比如二阶魔方、四阶魔方、五阶魔方、六阶魔方、镜面魔方等,高阶的魔方在还原的时候先降阶,然后按照三阶魔方的方法转动就可以。

三阶魔方在转动的时候可以参考中心块和角块的位置,或者是记住中心块和角块的颜色,按照位置进行还原,这种方法在还原的时候比较简单,但是需要很强的记忆力。

魔方转动的时候需要大脑、眼睛、手的高度配合才可以完成,所以转动的时候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还可以训练人的逻辑思维能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3 06:31不再记得[陕西省网友]203.1.77.53
    这个七步法虽简单但是每步都有很多技巧和小窍门需要认真研究才能掌握。
    顶0踩0
  2. 2023-10-28 07:471247[云南省网友]119.48.168.40
    不错教程讲解清晰易懂我魔方成功还原了!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