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绿萝发黄的叶子引发毒性问题?

2023-09-03 01:57:39
相关推荐

绿萝叶子是没有毒性的,它的毒性主要体现在内部的汁液中。不可直接用皮肤接触到,更不可误食,会危害到身体健康。因此在修剪,换盆的时候要佩戴好防护工具,避免接触。养护的时候要注意摆放位置,尤其是家里有小孩或者宠物的,避免误食情况。不过正常的养护不用担心,利大于弊,适合放在家中。

绿萝发黄的叶子有毒吗

绿萝的叶子发黄没有毒吧。叶片发黄可能是缺少某种微量元素了,绿植中绿萝算是非常好养活的一种,定期浇水,注意在通风性好阳光不要直射的地方摆放,已经枯黄的叶片用剪刀修剪去掉就好了。枯萎的叶子还可以剪碎了混合在泥土里用作花肥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1 11:06Robby[吉林省网友]103.250.238.98
    没听说过绿萝的叶子有毒,不过还是建议保持良好的环境条件,避免过度浇水和缺乏光照。
    顶16踩0
  2. 2023-11-29 00:03苏静瓷[北京市网友]43.225.210.67
    我也有一颗绿萝,最近叶子也发黄了,看来得赶紧采取一些措施了。
    顶9踩0
  3. 2023-10-16 13:00党撲搂展[重庆市网友]139.217.224.181
    绿萝发黄了真的不太好看,叶子有毒就更让人想换种植物养了。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