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探究感应灯的感应距离: 究竟有多远?

2023-09-03 05:12:14
相关推荐

一般都是三米到20米之间。

感应灯实际上就是一个自动开关控制电路,有多种类型,开关的闭合(即开灯)的方式有“声控”、“触发”、“感应”、“光控”等,断开的方式基本是一样的,由一个延时电路(工作一段时间后自动断开)控制。感应灯是采用进口技术MCU电路设计而成,主动式红外线工作方式,具有稳定好,抗干扰强等特点, 带有红外解码方式, 广泛应用在要求较高的商业和工业等场合。是新一代的绿色节能照明灯具。

感应灯的感应距离是多少

雷达感应监控灯泡的感应距离是6-8米,雷达感应监控灯泡和常规的雷达感应灯泡一样原理一样,感应的明显移动物体,当有明显的移动物体在感应范围内(6-8米)触发感应时灯具亮灯同时进行监控摄像,而且雷达感应监控灯泡是带光控的,白天不亮灯,但是当有明显的移动物体触发感应时还是会进行监控摄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0 19:47异域一抹笑[国外网友]43.241.83.43
    有些感应灯甚至可以达到10米的感应距离,非常适合用在大型室内场所。
    顶3踩0
  2. 2023-11-28 14:55fawfawgfa[台湾省网友]119.84.82.46
    我的感应灯的感应距离是5米,挺方便的,不用担心黑暗中找不到开关。
    顶37踩0
  3. 2023-10-16 10:04梁小勿拆[青海省网友]103.248.127.27
    感应灯的感应距离一般在几米左右,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调节。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