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腾冲火山与热海:探讨两者之间的关联

2023-09-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是。一个在北一个在南。

   火山地质公园位于城北马站乡。火山景区以火山类型齐全、喷发时代新、物种丰富及景观奇特为特点,是集火山观光、户外休闲、环境康养、地质科考、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地质公园,于2016年作为火山热海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获评为国家5A景区。

   热海景区位于腾冲县城西南部清水乡,热海面积约为9平方公里,有气泉、温泉群80余处。

  其中10个温泉群的水温达90℃以上,到处都可看到热泉在呼呼喷涌,热气将这里笼罩在一片白雾之中,热海中最典型的是大滚锅,另外还有眼镜泉、美女池等,每个泉眼都有自己的名字和故事。

如果觉得《腾冲火山与热海:探讨两者之间的关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0-22 04:47heihei,Ready?GO![江苏省网友]203.22.99.91
    腾冲火山和热海是两个不同的地理景点,分别位于云南腾冲市。值得一游!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