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carff珠宝:巧夺天工的品牌魅力

2023-09-04 分类:百科

卡拉菲(Carlaffey)珠宝,即卡拉菲(深圳)珠宝有限公司,是香港卡拉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首个高端珠宝品牌,由中国香港与俄罗斯顶级艺术大师联袂呈现的一个全新的艺术珠宝品牌。

该集团始终秉承高品位、优服务、精工艺的品牌服务理念,善于运用各种天然素材来制作珠宝,致力于将卡拉菲( Carlaffey )珠宝打造成为中国与国际珠宝艺术文化完美融合的高级珠宝品牌。

卡拉菲(深圳)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料采购、产品研发、设计制作、零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珠宝企业,善于运用各种天然素材来制作珠宝。

如果觉得《carff珠宝:巧夺天工的品牌魅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05 22:02*微微想起儿[新疆网友]203.12.24.8
    carff这个品牌有哪些特点和设计风格呢?值得一试吗?
    顶1踩0
  2. 2023-11-12 18:45古浪县林业勘察设计队[新疆网友]150.242.154.232
    我喜欢追求独特的珠宝品牌,但carff是我还没了解过的。
    顶0踩0
  3. 2023-10-20 15:28浩之诺[陕西省网友]43.224.66.41
    @凡克玉carff是个新品牌吗?还是只在特定地区销售?
    顶0踩0
  4. 2023-09-27 12:10凡克玉[香港网友]202.84.24.3
    carff什么珠宝品牌?从来没听过呢。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