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深入解析紫色隔离与粉色隔离的不同之处

2023-09-04 分类:百科

作为妆前很重要的一步

在选择隔离的时候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的肤质

一般情况下隔离有绿色,紫色,还有粉色,三个不同的种类

紫色主打的是美白提亮,主要适合暗沉皮肤

绿色主打遮暇保湿,适合泛红的皮肤

粉色主要服帖底妆,适合皮肤偏白的女生

还有就是要根据我们自己皮肤不同的问题去选

化妆出油会比较多的女生,选择控油隔离

化妆容易卡粉的女生,选择保湿效果好的隔离

化妆女生底妆比较暗沉的话,选择提亮隔离

总而言之,对号入座,底妆才能更加完美无瑕

紫色隔离和粉色隔离区别

1、粉色或紫色隔离霜:适合偏黄肌肤和苍白肌肤。偏黄肌肤显得较为暗淡,涂上粉红色或浅紫色隔离霜,使肌肤显得亮丽。

2、绿色隔离霜:适合偏红肌肤和青春痘肌肤。与偏红肌肤形成对比的绿色和蓝色,使肌肤显得白皙。

3、白色隔离霜:适合偏暗肌肤。若您肤色又暗又黑,涂上银白色或含有珍珠粉的隔离霜,可使肤色显得亮丽。

4、黄色及米色的隔离霜:则适合肤色均匀、斑点不多的肌肤,突显自然肤色。

紫色隔离和粉色隔离区别

1、适用人群的区别

紫色:适合肤色偏黄、不均匀,暗沉肌肤。

粉色:适合偏白或偏黄,白皙肤质。

2、功效的区别

紫色: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使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色彩。

粉色:主要用于增加红润度。

如果觉得《深入解析紫色隔离与粉色隔离的不同之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26 04:55迟到的美丽[贵州省网友]103.233.131.20
    其实紫色隔离和粉色隔离的主要作用是一样的,都是改善肤色,只是针对不同肤色问题,效果会有所不同。
    顶2踩0
  2. 2023-10-29 15:15Catcher In The Rye[甘肃省网友]103.254.20.212
    @一杯子-卡布奇诺紫色隔离和粉色隔离都是提亮肤色的好选择,关键是得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不同肤色适合的隔离也会不一样。
    顶0踩0
  3. 2023-10-02 01:35一杯子-卡布奇诺[山西省网友]103.12.139.22
    紫色隔离更适合修饰黄皮肤,而粉色隔离更适合提亮肤色,选择合适的隔离对肤色修饰很重要。
    顶9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