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放弃是靠近你的唯一方式?解密隐含的意思

2023-09-05 分类:百科

原句为: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这句话出自莫文蔚的歌曲《盛夏的果实》。生活中很多人说这句话是因为追求对方,让对方产生压力。但是放弃追求,反而让对方放松下来,去思考自己跟别人的关系。其实,跟距离产生美,是一个意思。也就是说换一种方式守护。

也许能放弃才能够靠近你啥意思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有的时候你也许非常爱一个人非常在乎一个人,但是你明知道不能够和他在一起,你们俩在一起是特别尴尬的一件事情,这个时候你只有在心里放下他,放弃这段感情,那么你们两个才可以作为朋友来相处,你才能够接近他,才能够和他有接触的机会。

如果觉得《放弃是靠近你的唯一方式?解密隐含的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21 09:26清晨的星星[宁夏网友]180.148.22.185
    抱歉,我还是不太懂你的意思。放弃和靠近之间有什么联系呢?
    顶10踩0
  2. 2023-10-26 15:12簡簡 、單單[甘肃省网友]203.190.249.178
    或许这是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吧,意味着放下自己才能真心去关注你。
    顶2踩0
  3. 2023-09-30 20:59liuyong2424[山东省网友]203.175.136.231
    这句话让我有点糊涂,是说只有放弃了才能接近你吗?有点迷人的思维。
    顶0踩0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