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小学六年级作文:四季欢歌

2024-01-12 分类:综合

小学六年级作文四季欢歌

一年四季的田野,是五彩斑斓的一幅画。画上的东西有声有色,充满了幻想的色彩!

春天的田野就是一幅被嫩绿色所包围的画,那种绿色,一碧千里,轻轻流入云际!这是的田野是多么寂静,没有一丝一毫的喧闹声,只有一只只小鸟,用自己清爽响亮的美妙歌喉,为春天的到来欢歌!看!清澈见底的小河边,几棵杨柳显得多么婀娜多姿啊!一阵徐徐的微风吹来,柳条飘动着,好似一位娇小玲珑的南国少女,正羞涩的在观者面前优雅的梳妆!春天的景色,一切多么坦然多么宁静!

夏天的田野就是一幅充满生机,生机盎然的画!在田野里,一切一切都是碧绿的,树上的知了发出了异常清脆的声音“知了!知了!”他们一只只异口同声,伴着微风袭来树叶发出的“沙沙”声,这就变成了一首首大自然无意中编织的美妙乐曲!一整天都是炎热的,太阳似火烤着大地,大地被晒得发焦发热,地面仿佛被一个巨大的蒸罩住了,使人透不过气来!河边的老榕树不怕热,枝繁叶茂,一簇堆一簇,不留意点空隙。在树下,孩子们吃着大西瓜,凉爽爽!甜丝丝!

秋天的田野就是一幅欢乐,安详,美好的画!瞧!那边的金色海洋下,正有一群音乐演奏者正在演奏呢!快看呐!这不是小甲虫嘛!他怎么也参加了这个乐队呢?还是个贝斯手啊!(大蜈蚣走了过来)原来大蜈蚣也参加了这个乐队,也当上了钢琴手。其他的动物也不落后,各有各的音乐天赋!微风吹来,金色的稻谷像一位穿着金色舞衣的舞者,正翩翩起舞!好看极了!小百灵正唱着优美的歌曲,在大家面前亮着金嗓子!

冬天的田野一片寂静,就是一幅白茫茫的画。白雪覆盖在稻谷上,让活泼的稻谷停了下来!大地一片冰清玉洁。我们在雪中嘻戏!打雪仗,堆雪人,我们手拉着手一起玩耍!欢笑声中充满了我们的渴望!梅花,松柏被白雪辉映,多么美的画啊!

美丽的四季!我爱你!

[小学六年级作文四季欢歌]

如果觉得《小学六年级作文:四季欢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7)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2 10:39『柯哀』 上帝[江西省网友]202.41.158.252
    @大黎明通过这篇作文,小朋友传递了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值得赞赏。
    顶4踩0
  2. 2024-01-12 10:27大黎明[台湾省网友]203.18.87.150
    @昨日渡轮作者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很出众,真是个有潜力的小作家。
    顶7踩0
  3. 2024-01-12 10:15昨日渡轮[江西省网友]203.4.132.80
    这篇作文充满了童真童趣,让人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
    顶0踩0
  4. 2024-01-12 10:03邂逅千年伟人[宁夏网友]203.92.3.207
    作文中的观点清晰明了,让人产生共鸣,感同身受。
    顶8踩0
  5. 2024-01-12 09:51都市养蜂人[广西网友]45.113.212.80
    四季的描写真实而细腻,读起来仿佛身临其境。
    顶0踩0
  6. 2024-01-12 09:39喜多[福建省网友]203.22.24.162
    小朋友的文笔真棒,用词精准,描述力度恰到好处。
    顶6踩0
  7. 2024-01-12 09:27高山茶行[西藏网友]202.92.15.148
    这篇作文写得真好,充满了对四季的热爱和欢喜之情。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