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梦寐以求的大海之梦

2024-01-17 分类:推荐

我虽然没见过海,但我对海的喜爱却一点也没有动摇。我喜欢一个人默默地看着海,也喜欢一个人呆呆地看着水里的生物游来游去—电视里的海我看得很多,不过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没几个,就算这样,我也还是反反复复地看着……

有一次,我在梦里见到了海。

我看到它呀,一团团的雾气在海上徜徉,灰篆蒙的海仿佛被雾碾得平平的,像片片发光的沼泽。海面上平静得只能听见风儿的吟唱。在远处的海面上,叶叶渔船,点点白帆,更增添了这海滨的妩媚。海水荡漾着,波浪从夭边推过来,目开一朵朵乳白色浪花,慈母般抚摸着柔和的沙滩。沙滩上,那一粒拉小小的沙子在阳光下金灿灿的,诱感着螃蟹横七竖八地爬上来,尽情地书写着它们的快乐。绣着白波裙边的海水,忍不住一遍又一遍伸进海岸线,想感受沙滩上的幸福时光,但努力总是得不到全部满足。海波也闪着粼粼的碎光,像渔民在晾晒宝石样的好日子。即就是夜空中的星星也比不上它们特有的美丽。

平静的海面突然蚕出挣狞的笑容,像一锅烧滚的开水,猛然地沸腾了起来。那张牙舞爪的巨浪,简直像被困锁已久的妖魔,瞬间挣脱牢门,冲出黑暗,向海面发泄满腔的恤蔽。也许正义之神不允许它这样肆无忌惮,一声令下,天边棉垛一样的云团合围过来,像下凡的天兵天将,挥动各式武器捉拿它。妖魔的张狂劲还没延续多长时间,才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哈哈,它又被圈回地牢的铁笼里。搅动起来的海浪像喘息的斗牛,越来越疲塌下来,海面又渐渐变回到以前的温柔与恬静。

海,真是个诡请多变的怪物。一会儿慈眉善眼,一会儿嬉皮笑脸,一会儿竖眉瞪眼,一会儿鬼头鬼脸。昨天,你记忆中的它可能是浊浪滔天;今天,你眼前的它却又是平明如镜。

我在想,辽阔的草原是骏马任意驰骋的大海,无边的大海也是鱼儿群雄逐鹿的草原。不信你瞧,一群鱼儿竟相跃进,远远望去,是不是像草原上的马队狂奔?有领头的,有离队的,有不甘落后拼命追赶的,有掩饰不住自信起劲地表演特技的……一再看那闪闪的粼光,一簇簇,一片片,是不是像草原上垦罗棋布的小花?鱼儿在花中婚戏,渔船在花中捕捞,渔家女在花中歇唱……好美啊!

小标题:我终于见到了海五年级作文

如果觉得《我梦寐以求的大海之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6)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7 19:27华珅[福建省网友]157.18.203.200
    大海之梦,一直都如火如荼地在我内心燃烧,希望有一天能与大海相遇。
    顶5踩0
  2. 2024-01-17 19:21朦胧[台湾省网友]119.41.77.25
    大海是我的灵魂驿站,无论走多远,都要回到那片熟悉的海岸。
    顶9踩0
  3. 2024-01-17 19:16韩渝[新疆网友]203.33.214.220
    每次看到大海的照片,都有一种想要投身其中的冲动。
    顶0踩0
  4. 2024-01-17 19:11浮生残,流年梦。[黑龙江省网友]103.24.250.146
    大海的浩渺壮阔总让我心生敬畏,希望有机会能探索一下海底的奇妙世界。
    顶2踩0
  5. 2024-01-17 19:06VD*B[澳门网友]202.77.83.26
    大海是我心中永远的向往,希望有朝一日能踏上沙滩,感受海风的拥抱。
    顶0踩0
  6. 2024-01-17 19:002832170070[甘肃省网友]203.56.254.67
    真是想念大海的味道,希望能早日实现大海之梦。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