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与空调为伴: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2024-01-17 分类:推荐

当孤单的冷空气来袭,一个人的你又有谁陪伴在身旁呢?或许是名牌的步步高、三星、若基亚…可是它们能在你失意的时候,给予你一份淡淡阳光吗?每当我被孤寂防包围时,我便想念起我家那台夹杂着独特芬香温暖。

一个灰色长方形的挂式空调,与我放假中灰色壁纸,显得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虽然它“样貌”平平,却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安逸。当然热得太阳光晒的我汗流夹背时,拿到遥控器,那么轻轻一按,空调的那个叶片儿就散发出独特的芬香,渗入心肺,让我倍感舒适,让我无法自拔的喜欢上那副独特的芬香,每每外出,收到阳光的炙烤时,脑海中便总浮现出那台灰灰的空调,牵动着我的心头。

远远望去,那台灰灰的空调显得那么平凡,与当今的各种新款的高科技比起是格外的不起眼,但它的魅力却比它的体积,要人得多。当你在外,受到阳光的炙烤时,你会想念那台灰灰的空调,所散发的独特芬香,当你收到是风雪来袭时,你会想念那台灰灰的空调,所带来的温暖,当你受到孤单萦绕心头时,你会想念那台灰灰的空调,所给予的陪伴…

以后可能随着科技的发展,空调也许会被商场淘汰,但我仍会钟情于那台灰灰的空调所带夹的独特芬香与我的生活,一点一点地深深镶嵌、现在,我又想念我家那一台灰灰的空调所给予我的温暖…

小标题:我与空调相伴说明文

如果觉得《我与空调为伴:生活中的不可或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7)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7 22:38还是那个依米[广东省网友]103.53.204.8
    空调在夏天更像是一位得力的助手,每天都为我的生活提供着清凉和舒适。
    顶0踩0
  2. 2024-01-17 22:26◆◇ヽ憧憬[山西省网友]203.28.145.243
    @ko小毛驴空调就是最贴心的家居用品,一开机就感觉整个人都活络了起来。
    顶0踩0
  3. 2024-01-17 22:15ko小毛驴[新疆网友]103.34.28.226
    有了空调,整个夏天都变得有了“温度”,感觉格外温馨。
    顶0踩0
  4. 2024-01-17 22:04沉尘[宁夏网友]103.242.10.162
    我家的空调就像是家中的守护神,保证了整个家庭的舒适。
    顶2踩0
  5. 2024-01-17 21:52陽光、刺穿了浮华。[广西网友]203.57.71.168
    @@魂淡@空调就是我的救星,没有它我可能会被热成狗。
    顶18踩0
  6. 2024-01-17 21:41@魂淡@[甘肃省网友]157.255.77.85
    空调就是生活的调味剂,没有它,生活会少了一些清爽。
    顶0踩0
  7. 2024-01-17 21:30夢顔 -ゝ[山西省网友]101.101.92.211
    我的空调就像是我的贴心小伙伴,夏天有了它就不觉得燥热了。
    顶4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