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闪耀的心之星

2024-01-19 分类:其他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闪耀的星,他们不一定是电视上的明星,他们也可以是在生活中那个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为他人着想的人

我眼中的那颗星是我的奶奶。奶奶平时很节省,虽然自己不缺钱但是每打一次公用电话,没诚意次公交车她都很心疼,一分钱都不舍得浪费。奶奶总是骂我说:“不该花的钱一分都不要浪费,你要知道赚钱是很辛苦的,能省则省。”小时候我不理解奶奶,总觉得奶奶很吝啬,渐渐长大后我才明白奶奶是为了我们好。

奶奶虽然很节省,但是也有大方的时候。奶奶很疼我们,总是给我们吃最好的用最好的,我们有什么不满意她总会想方设法满足我们,但这也正是她最大的缺点。表弟就已经被奶奶宠坏了。表弟已经7岁了,奶奶对他百依百顺。吃饭的时候要奶奶喂,把电视机关掉他就对奶奶大呼小叫地凶得很,龇牙咧嘴的指着奶奶的鼻子。要是不顺他的心就会使出他的必杀招哭。他似乎能控制自己的泪腺,想哭就哭,刚刚还哭得凶呢,现在就马上停下来了。

奶奶朴实无华,默默奉献。有事没事就去帮助别人。帮邻居看孩子,有时又充当和事老。邻居都对奶奶赞不绝口。家里吃的剩菜剩饭都是奶奶来解决。

奶奶是我心中的一颗星,虽然奶奶总有一天会走,但她永远在我心中闪耀。

小标题:我心中的那颗星小学生作文500字

如果觉得《闪耀的心之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9 14:19624558246[河南省网友]202.21.132.173
    这个系列的设计非常独特,而且质量也很好。
    顶1踩0
  2. 2024-01-19 14:11一米伤痕[澳门网友]203.24.74.233
    我绝对会再次购买这个系列。
    顶0踩0
  3. 2024-01-19 14:03On a station, waitin[山西省网友]203.28.145.142
    这个系列让我想起了童年。
    顶9踩0
  4. 2024-01-19 13:56她的今生注定[浙江省网友]103.29.129.247
    我一直在收集这个系列,真的非常喜欢。
    顶0踩0
  5. 2024-01-19 13:48无穷[山西省网友]222.223.201.147
    这个系列非常可爱!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