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荒诞事件曝光!影帝愚弄众人避孕药变糖豆 18线女星引猜测 引发热议!

2024-01-20 分类:推荐

娱乐圈文:影帝把避孕药偷换成糖豆,18线女星小腹隆起,热搜炸了

大家好,最近闹书荒的宝宝们,给你们送来惊喜,今天就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几部小说,保证让你意犹未尽,身临其境。今天推荐娱乐圈文:影帝把避孕药偷换成糖豆,18线女星小腹隆起,热搜炸了。

书名《影帝狂宠隐婚妻》作者:十月妖娆

精彩剧情1:娱乐圈文,沈洛然推开车门大步跑了过去,一把将人抱在了怀里。“别怕,我在呢!”不知哪把刀子没长眼,突然撇了过来,堪堪朝着夏微凉的后背而来。沈洛然眼疾手快,抱着她一个翻转,来了场漂亮的英雄救美,当然,也付出了代价,衣服被刮破了。

精彩剧情2:“我可以喜欢一个很优秀、很耀眼的人么?”夏微凉一直都是一个谨小慎微的人,或者说,是个胆小的人,对于没有把握的人跟事,都不会主动接触。她怕受伤。对于沈洛然,从开始悄无声息的靠近,到最后堂而皇之的强势进入她的生活,她是恐惧的。(点击下方免费阅读更多章节)

书名《娱乐圈之首席溺宠》作者:黑化红茶

精彩剧情1:娱乐圈文,“……她喜欢吃什么?”“烨儿姐好像不怎么挑食,什么都喜欢吃。”囧,这样说好像很奇怪……“她喜欢什么花?”“不知道,她好像没说过喜欢什么花~”更奇怪的是倪总监,问女孩子这些问题,完全跟工作搭不上边啊~

精彩剧情2:“有其它喜欢的东西吗?”于筝看他似乎很执着于要知道虞烨儿的什么信息,也很努力地在脑子里搜索着,然后终于搜索到了,“烨儿姐特别喜欢小狗~”倪宸一愣,“喜欢狗?”影帝把避孕药偷换成糖豆,18线女星小腹隆起,热搜炸了。(点击下方免费阅读更多章节)

书名《强撩影后妻:秦少,请止步!》作者:禹氏凰族

精彩剧情1:娱乐圈文,陆梓梓气的眼角都抽动了好几下,忍着怒火,对着顾箐咬牙切齿:“顾箐是吧,娱乐圈有句话,不知道听说过没有,就算你火了,遇到前辈你也要尊重!”“没有,不过现在听说了,你真的很关心我!不过,我还是要拒绝你!”顾箐抿嘴,自然对陆梓梓的话——完全没有听进去。

精彩剧情2:“你不用解释了,我知道的,你因为关心我,而说了那一句话,要是不关心我,为什么要提点我,而且,你我萍水相逢,除了一见钟情,你没有理由关心我!”顾箐一副笃定的样子,成功让陆梓梓脸色都气红了,周哥在一边差点被自己口水给呛到了。(点击下方免费阅读更多章节)

书名《影帝成双:天后,太诱人》作者:肆七酒

精彩剧情1:娱乐圈文,“乖,宝贝看什么呢?走吧。”“你拿的什么啊?”“这是给岳父岳母的见面礼,还有你的,晚上再给你。”封胤修低下头小声地在她耳边说道。说话间,凌爸爸和凌妈妈都出来了,又拘谨又谨慎地跟未来亲家攀谈。

精彩剧情2:“宝贝想的甚好,正合我意。”“那,你快起来。”“嗯?”封大少笑眯眯地亲了一下她的唇角,才慢悠悠地坐了起来,目光确始终留在她的身上,还忍不住感叹:“你,如果你真的是个男人,我也甘愿和你相守一生。”(点击下方免费阅读更多章节)

书名《影后重生:上将大人,你别逃》作者:四简

精彩剧情1:娱乐圈文,蒋一贝到一楼去找沈唯安,一班显然是刚刚才下课,里面乱成一团了。蒋一贝听到有人说:“沈唯安,你女朋友来了。”沈唯安从里面出来,手掌贴着她的手臂:“等我一下,很快就好。”沈唯安说的很快就好,就真的是很快就好,进去不到一分钟,就拿着书包出来了。

精彩剧情2:出了校门口,两人牵起了小手,蒋一贝一脸无奈的说:“我不在江湖多年,江湖依旧有我的传说。”仔细听,就会听到话语里面有些嘚瑟。沈唯安浅笑:“听到别人议论就这么高兴?”蒋一贝坦率的承认:“高兴呀。”“傻宝。”“唯安,你想吃什么,庆祝我明天旗开得胜,考个好成绩。”(点击下方免费阅读更多章节)

娱乐圈文:影帝把避孕药偷换成糖豆,18线女星小腹隆起,热搜炸了介绍完了,以上的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小说,让你欲罢不能,熬夜也值得一看。五本小说,够大家看一段时间了,很高兴大家能看到结尾,那我们下期再回。

小标题:娱乐圈文:影帝把避孕药偷换成糖豆 18线女星小腹隆起 热搜炸了

如果觉得《荒诞事件曝光!影帝愚弄众人避孕药变糖豆 18线女星引猜测 引发热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0 09:54清秋·扬子(Jenn)[广西网友]60.63.223.130
    18线女星又引起了猜测,不知道她到底做了什么,好奇心被点燃了!希望能早日揭开谜底。
    顶10踩0
  2. 2024-01-20 09:39徐依侬[河北省网友]43.227.171.149
    这个事件真是太神奇了,影帝不但愚弄了众人,还把避孕药变成了糖豆,这是传说中的超能力吗?
    顶47踩0
  3. 2024-01-20 09:24始终如1〃[澳门网友]45.117.23.234
    @黯安听说是18线女星引起的猜测,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引发了这么多热议,大家都在讨论呢。
    顶0踩0
  4. 2024-01-20 09:08黯安[上海市网友]203.55.146.203
    这个世界越来越荒诞了,连避孕药都能变成糖豆,还有影帝愚弄众人,真是匪夷所思!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