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袁立否认私吞善款并自曝不看重200万 称可让人查账

2024-01-20 分类:热点

袁立成立个人基金做公益已经多年,她时常会在微博宣传这些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并加入到其中。

袁立援助贫苦地区人士的善举,让很多人觉得她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女人,于是很多网友都在微博上支持她。

可是万万没想到,最近却有人发文称袁立是伪慈善骗子,还爆料她打着公益基金会诈捐,圈钱。并自称手握她违法证据。

9月20日袁立又被曝拿别人的钱做慈善,然后进账200万出账18万。她当即转发回复了这个网友的疑问,愤怒表示:“你可以 让专业人士来查账,甚至可以去民政局举报,不要随便张口喷恶。”

9月21日有关袁立私吞善款的小道消息越演越烈,袁立连续转发数条新闻辟谣,她表示200万自己真看不上,上个节目半个小时就赚了80万了。

想想也是,作为一名有名气有实力的演员,接个商演,拍一部戏,200万对她来说还真不算什么,而且如果她还真想捞钱,何不继续演戏,而要做费力不讨好的公益呢?

所以说不要用自己的臆测去怀疑别人的善良!

小标题:袁立否认私吞善款 自曝看不上200万 可以让人来查账

如果觉得《袁立否认私吞善款并自曝不看重200万 称可让人查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0 15:22学兔斯基丶眯着眼睛看世界[北京市网友]202.173.241.174
    既然袁立表示可以让人查账,那就让相关部门来彻底调查一下,还款事宜尽快澄清清楚。
    顶9踩0
  2. 2024-01-20 15:16梦玉[澳门网友]203.29.217.93
    袁立自己说不看重200万,但是这样大额数目可不能轻视啊。
    顶7踩0
  3. 2024-01-20 15:10檀华[福建省网友]103.227.199.101
    袁立否认私吞善款,这是个令人困惑的事件。
    顶6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