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成长中的荣耀:我的得意之作三年级作文

2024-01-21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4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天下午上美术课,美术老师给我们下达了一个任务——用轻粘土做一个自己喜欢的玩具。

任务一下达,我就开工了、我的玩具的造型已经想好,我要做小黄人——约尼。不过我并不喜欢小黄的衣服,于是我为约尼量身订制了一套崭新的衣裳,一顶帽子、一件衣服、一双手套和一双鞋。

我首先用黄色轻粘土做了一个圆柱体,用白色轻粘土做了一个圆片贴在圆柱体的上面,又用棕色和黑色做了两个比白色圆片小得多的圆片。其中,棕色比黑色大。我再把黑色小圆片叠加在棕色小圆片上,然后把它们粘在白色圆片上,这就是它眼睛。我做了一条灰色的长条儿,把它竖着粘在眼睛上,之后又用一条黑色的长条儿,粘在灰条儿的一侧,围绕着圆柱转了一圈。我又把黑条儿粘到了灰条儿的另一侧,这就是它的眼镜。

该做衣服了,我用了几片蓝色粘土包住圆柱体的下半身,又给衣服做了一条衣带。然后又给它做了嘴巴、帽子、手套、裤子和鞋。

哇!我的小黄人——约尼终于大功造成啦。我自豪地想着:内心好像白糖拌蜂蜜——甜透了。我的小黄人——约尼一定会令人称赞的,我喜欢我的小黄人——约尼!

小标题:我的得意之作三年级作文

如果觉得《成长中的荣耀:我的得意之作三年级作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6)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1 10:33彦卿林子[河南省网友]203.62.197.0
    这篇作文不仅有情感,还有一些独到的见解。希望孩子能一直保持写作的热情和创造力。✨
    顶6踩0
  2. 2024-01-21 10:30═從此陌生[陕西省网友]203.193.233.211
    看到这篇作文,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真是触动了我的心弦。
    顶0踩0
  3. 2024-01-21 10:27澞美人[国外网友]180.222.240.192
    这篇作文透露出孩子内心的成长感受,很深入人心。给个赞!
    顶16踩0
  4. 2024-01-21 10:23浪漫春天之七彩摇篮[江苏省网友]14.135.40.61
    @林青草三年级的孩子能写出这样的作文,真是令人惊讶!希望他能继续保持写作的热情。
    顶0踩0
  5. 2024-01-21 10:20林青草[贵州省网友]118.67.122.204
    作文中的每一个字都流露出孩子的自信和努力,值得鼓励和表扬。
    顶5踩0
  6. 2024-01-21 10:17某旋律╮路過灬[火星网友]43.254.236.134
    看到这篇作文,真是让人感叹孩子的成长速度,写得很棒!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