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梳的组词造句是什么意思?你可以提供更多信息吗?

2024-01-21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5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梳棉造句:简述了豆蛋白丝纤维的性能,对蛋白丝在梳棉工序加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探究,对梳棉生产实践具有实际指导作用。

解释:用有锯齿和针的装置把棉花卷儿梳成排列一致的单根的纤维,消除尘土和杂质后制成条状物。

2、梳头造句:小美人鱼向我们证明,你只需要有个好身材,一些可爱的小怪癖(比方说爱用梳子梳头发),还有一群乐于帮忙的朋友帮你沟通做你的爱情顾问。

解释:用梳子整理头发。

3、梳妆造句:房间里唯一的家具是一个摇摇晃晃的梳妆台,上面满是水渍、油渍和奶渍,布满了黑色的、棕色的和白色的斑点,各种污渍混在一起。

解释:梳洗打扮。

4、梳洗造句:在Calico,顾客只要付800日元(7美元)一个小时或3个小时2000日元,就可以在一个大房间里观看14只梳洗干净的可爱小猫尽情表演。

解释:梳头洗脸。

5、梳子造句:好几次访问这个网站,我看到许多用叫做赛璐珞的早期的塑料做成的梳子。那些梳子漂亮得已经在博物馆安了家,美妙得让人恨不得占为己有。

解释:整理头发、胡子的用具。

6、梳理造句:亨利是一个整洁的男士,他的实验工作服很干净,他的头发梳理过,而且整齐的分开;他很安静,话多的刚好让他不会显得阴沉。

解释:(1)纺织工艺中用植有针或齿的机件使纤维排列一致并清除其中短纤维和杂质的过程。(2)用梳子整理(须、发等):~头发。

小标题:梳的组词造句

如果觉得《梳的组词造句是什么意思?你可以提供更多信息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6)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1 15:07恠鏴よ[国外网友]203.21.41.141
    @霜辰月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能发现更多有趣的句子组合。
    顶0踩0
  2. 2024-01-21 14:54霜辰月[宁夏网友]202.134.58.103
    梳的组词造句可以让人产生更多联想和创意,是一种有趣的语言游戏。
    顶0踩0
  3. 2024-01-21 14:42他很帥,你愛他嗎[安徽省网友]27.34.238.130
    这个活动可玩性很高,你可以通过改变词语的顺序和组合来创作更多有趣的句子。
    顶4踩0
  4. 2024-01-21 14:29通灵钻(中环)[陕西省网友]203.4.210.244
    我可以给你一个例子:“我用梳子梳头,听到窗外的猫叫。”
    顶0踩0
  5. 2024-01-21 14:16朗艺 昊天[火星网友]117.122.245.47
    这种活动可以帮助人们提高词汇运用能力和创造力。
    顶5踩0
  6. 2024-01-21 14:03zhanghe[西藏网友]103.23.10.77
    梳的组词造句是指利用“梳”的不同组合方式来构造句子,有时是为了锻炼语言组织能力和想象力。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