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笑谈名字趣事:探究世界各地最有趣的命名传统

2024-01-21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4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有许多名字,每一个名字都有一件趣事。你们想不想听呢?那就随我来,悬疑即将揭晓。

我的第一个名字,叫陈洁。这是我的真名。可这个却令我烦恼不已,当然,也有它的趣事。我的烦恼是,经常有人一不小心把我喊成“陈浩”。这我都可以原谅。可没事把我喊成洗洁精的人,令我愤怒到极限。我虽然因为名字而烦恼,而发怒。可我根本就离不开它,因为它已在我心里根深蒂固,与我如影随形。

除此以外,我还有我的`网名。我的网名叫做“爱阳光的女孩”。我喜欢沐浴在阳光之下,天天享受阳光带给我的快乐、温暖、幸福等所有的一切。因为阳光让我觉得自己的每一天都很与价值。我爱我的网名,同时也希望它带给我快乐和好运。

哦,差点忘了。我还有两个名字,分别叫“陈高阳、陈俊瑶”。陈高阳这个名字是我妈妈取的,意思是我是陈学军和高兰芬心中的太阳。陈俊瑶也是我妈取的,意思是:俊的意思是俊朗,瑶的意思是美丽。合起来就是有知识又美丽的女孩。可这两个名字又都被我爸爸否定了,最后是我爸爸帮我取的陈洁。

我非常喜欢这个名字———————陈洁,希望你陪我永久!

小标题:关于名字趣事多的作文

如果觉得《笑谈名字趣事:探究世界各地最有趣的命名传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1 15:07浮生梦[湖北省网友]1.194.85.253
    看着标题就觉得好有意思,我要赶紧了解一下各地的笑谈名字趣事!
    顶7踩0
  2. 2024-01-21 14:49安雪[湖北省网友]203.88.46.13
    命名传统真的各有不同,能不能说说东方和西方的差异?
    顶1踩0
  3. 2024-01-21 14:31你是人间四月天[福建省网友]117.50.46.25
    哈哈,我经常好奇不同国家是怎么给名字取的,感觉会很有趣!
    顶1踩0
  4. 2024-01-21 14:13屠妖[火星网友]150.129.153.215
    这个话题真有意思,期待了解各地的命名传统!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