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梦泪零失误!国服修罗橘右京+丝血反杀操作惊艳如诗如画!

2024-01-22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7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王者荣耀最近新上线了橘右京的皮肤修罗。让这个万年没有皮肤的SNK授权英雄再次受到广泛关注。企鹅电竞的梦泪老师也决定用修罗这款新皮肤上一波国服橘右京。

梦泪老师大家知道的,向来以各种秀上天的操作闻名于世。这次冲分过程中也少不了各种精彩镜头。

在一局巅峰赛中,梦泪的橘右京走到中路,面前有个诸葛亮和百里玄策。不料又从左边草丛中钻出来一个廉颇。形成了3包1的局面。梦泪丝毫不慌,先是一个2技能居合晕住诸葛亮,随后一个大招细雪将其打残,最后一技能燕返完成收割并全身而退。之后敌方马可波罗赶来支援,梦泪又抓住机会,2技能晕住正在开大的马可,故伎重施又带走一个人头。此时梦泪只剩一丝血,敌方玄策疯狂追杀,梦泪没有乱了阵脚,他开启大招细雪攻击玄策,利用大招的少量回血效果,硬是撑到了队友赶到,最后丝血秀死敌方满血玄策,完成反杀。最后还成功搭上了队友大乔的顺风车回城了。

又有一波,两个队友残血被困在上路,梦泪的橘右京赶去支援,凭借精准的2技能居合晕住张飞将之打残,等CD好后,又是同样一套带走张飞。虞姬见情况不对,缩回塔下,还是被梦泪的居合斩极限距离晕住,随后被一阵乱剑舞死。梦泪成功解脱了困境中的队友。

还有一波残血秀死对面满血的司马懿,堪称神来之笔。梦泪在草丛中,先用被动的远程普攻打了一下司马懿,随后两段燕返,将司马懿骗入我方的包围圈,待司马懿残血后,一发居合收尾。丝血橘右京反杀满血司马懿。

九分钟时在对方上路野区遭遇3人埋伏,梦泪不但没死,还以颜色后取得三杀。

后面梦泪越打越顺手,有一把甚至一次死亡都没有,4-0-7的战绩让人羡慕。

看梦老师的橘右京,技术精湛,如诗如画。不得不说,梦泪有这样的技术,天下谁人不让路呢?国服橘右京是势在必得的。

小标题:不愧是梦泪!梦泪冲击国服修罗橘右京 丝血反杀操作如诗如画!

如果觉得《梦泪零失误!国服修罗橘右京+丝血反杀操作惊艳如诗如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2 15:10我是否也在你心中[浙江省网友]203.33.233.226
    看了梦泪的操作,我感觉自己菜得一塌糊涂,太不要脸了!
    顶0踩0
  2. 2024-01-22 14:59▍小鱼 ‵o′[澳门网友]103.249.174.98
    这场比赛简直就是修罗橘右京的个人秀,太帅太惊艳了!
    顶1踩0
  3. 2024-01-22 14:49なみかぜミナ[宁夏网友]180.94.98.127
    梦泪的技术真的没得说,看得我都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顶0踩0
  4. 2024-01-22 14:38爱的味道[浙江省网友]202.173.12.170
    修罗橘右京的丝血反杀让我看得目瞪口呆,太壮观了!
    顶4踩0
  5. 2024-01-22 14:28天还是那么蓝[天津市网友]203.30.111.166
    梦泪的操作真的太厉害了!简直就像是电竞界的艺术家!
    顶4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