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实训报告评语

2024-01-23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5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简短的实训报告评语。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这次的实训报告你的出色表现,值得同学们学习,希望以后的工作中,你也能保持这种干劲。②没有早退,没有迟到,兢兢业业的完成了实训目标,你是这次实训收获最多的同学,希望你能坚持下去。③能主动向指导老师提问,积极做好各项设计任务。④吃苦耐劳,敢于发问,在实训中找到问题,解决问题,在实训中成长。⑤虽然有点调皮,但还是完成了实训任务,希望以后能控制情绪,做的更好。

实训,其实就是大学实习的另外一种说法,一般由学校统一组织,在大四的上学期。关于实训报告的评语,主要是带队老师来写。怎么写这个东西呢?其实在笔者看来,只需要结合学生平时的表现,再加上最后的实训结果就能很轻松的写出来。比如说有的学生调皮,但实训结果还是好的,所以就不能批评他,只能好言相劝,告诉他可以做的更好。而没有什么缺点的,如实写就好了。

实训一般来说是有学分的,所以学生一定要参加。另外,实训评语好像也会跟着档案走,所以在一般情况下,老师写实训评语都不会写很差的话。即使你的表现不怎么样,老师也会出于这个东西要跟着你一辈子,而稍微润色一些语言,但这不是学生肆意妄为的理由,所以笔者个人觉得,大家还是要好好对待实训,老师保护学生没错,但也因善意引导,让学生真正明白实训的目的。

小标题:简短的实训报告评语

如果觉得《实训报告评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3 16:32他年,你若未嫁。[澳门网友]203.21.44.9
    实训报告内容详实,表达清晰,对于实际问题提出了新颖而实用的解决方案,作者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让人印象深刻。
    顶7踩0
  2. 2024-01-23 16:12Micky[甘肃省网友]203.28.73.192
    这份实训报告内容全面,结构清晰,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很有参考价值。
    顶9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