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解密长城汽车的T-Box技术:揭秘其含义与功能

2024-01-23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哈弗T-BOX是TelematicBOX的英文缩写,一般指车联网系统中的智能车载终端。简单理解就是:T-BOX是数据采集的主要方式之一。

T-BOX获取车辆的数据,上传到TSP后台,或者从后台接收指令并发回执行结果,然后车主可以通过智能钥匙或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

T-BOX主要面向物联网市场,通过它可以远程监管和操作设备或车辆。

小标题:长城汽车的t-box是什么意思

如果觉得《解密长城汽车的T-Box技术:揭秘其含义与功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3 16:47怜槿笙°[湖南省网友]203.76.161.179
    @╭ァ你是我的唯一对于T-Box技术,我还有点疑惑,不过相信随着更多资讯的公开,我会对它有更深入的了解。
    顶2踩0
  2. 2024-01-23 16:29╭ァ你是我的唯一[新疆网友]43.250.72.222
    @梦@@@长城汽车的T-Box技术肯定是为了提升车辆的智能化水平,这样的创新真的很令人期待。
    顶15踩0
  3. 2024-01-23 16:11梦@@@[辽宁省网友]45.122.79.93
    我一直对T-Box技术很感兴趣,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它的具体功能,看看有没有用得上的地方。
    顶4踩0
  4. 2024-01-23 15:52繁星之源[湖北省网友]121.5.136.110
    长城汽车的T-Box技术真是太先进了,这种智能科技让我对这个品牌更加信赖。
    顶4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