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6月神仙阵容:五部期待电视剧巡礼 你最想追哪部?

2024-01-25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9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6月有望播出的五部电视剧,每一部都是神仙阵容,你最想追哪部?

1、《白色城堡》

该剧根据王成钢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医学博士毕业生王扬鸣顺利进入安康医院实习,并与路清奇、祖闻达、刘非组成了“急诊四杰”,四个性格迥异的医生,在一次次急诊工作中,关于人生、理想和生命的相互碰撞与思考,始终乐观对待,笑看人生,坚守医生作为最高理想的故事。

彭冠英还很年轻,但是演技非常好,看阳光之下就知道了。一米九的大个子的就像是一个行走的衣架,穿什么衣服都好看,除了这部电视剧之外,他还有一部谍战剧薄冰也马上要来袭了。

2、《画眉》

1958年,关于核潜艇理论基础研究的“水滴工程”展开。该工程一经启动就成为敌特的眼中钉,敌特针锋相对地制定代号“磐石行动”的破坏计划。

作为一部谍战剧,还是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等人主演的,真的是很值得期待的,演员的颜值和演技都是很不错的,相信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3、《大宋少年志2》

庆历年间,北宋为免除战事,维护各民族间的和平与稳定,借秘阁之名培训少年暗探。经过严密的选拔和审查,聪慧的元仲辛、美貌机敏的赵简、从不杀生的小景、绝不说谎的王宽、不爱交流的薛映、性格开朗的韦衙内(韦原)六位少年组成了秘阁第七斋。

为《大宋少年志》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作品,张新成、周雨彤、王佑硕、苏晓彤主演,原班人马真的是很值得期待的,并且阵容强大,直接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4、《熟年》

该剧根据伊北同名小说改编,该剧全景式展现熟年一族面临的内外危机,“浮世绘”式打开式家庭的温情与悲喜。

郝蕾、王鸥、唐艺昕领衔主演,郝蕾饰演的是对婆婆无微不至给予关怀的二媳妇张春梅,她和吴二琥形成鲜明的对比,一个温柔贤惠知书达理,一个犹如市井泼妇,盘算自家的利益。

5、《公诉》

该剧讲述了高材生检察官安旎入职江城检察院后,面对众多棘手案件,与刑警队长何陆源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在一系列案件旋涡中查找真相的故事。

在拍摄期间,迪丽热巴为了将新时代女公诉人的形象充分体现在剧集创作之中,多次深入检察院,和检察官同吃同住,沉浸式体验检察官日常工作生活,更是为角色演绎做足功课。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这几部有望在6月播出的电视剧,剧情精彩,并且阵容强大,看点十足,真的是很值得期待的,大家最想追哪部呢?欢迎在下面的评论框和大家一起分享。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果觉得《6月神仙阵容:五部期待电视剧巡礼 你最想追哪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8)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5 13:34茉莉花女孩[内蒙古网友]152.104.186.190
    yet.
    顶4踩0
  2. 2024-01-25 13:27娜母[甘肃省网友]203.33.21.87
    ready
    顶42踩0
  3. 2024-01-25 13:21To parents[国外网友]203.30.217.149
    not
    顶3踩0
  4. 2024-01-25 13:14枫叶§蓝[新疆网友]223.255.253.80
    or
    顶1踩0
  5. 2024-01-25 13:07殘☆婲☆泪[内蒙古网友]43.250.4.113
    overloaded
    顶2踩0
  6. 2024-01-25 13:01风过无痕*回望[江西省网友]103.242.203.209
    is
    顶0踩0
  7. 2024-01-25 12:54一涩静[上海市网友]202.191.0.117
    @இ余小杨இserver
    顶0踩0
  8. 2024-01-25 12:47இ余小杨இ[湖南省网友]124.15.63.138
    The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