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白马飞飞观后感:二年级学生的精彩读后体验

2024-01-25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45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0 分钟。

白马飞飞,小学的时候班级组织看过印象深刻,最近还回忆都到,头条真厉害!

白马飞飞是三十年前的电影!那个时候看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

温柔小胖影视剪辑

#影视剪辑# “日本人围捕了一匹中国战马,尽管全身被打的是血#感谢支持鼓励我的友友#

00:28

白马飞飞

温柔小胖影视剪辑

#影视剪辑# “日本人围捕了一匹中国战马,尽管全身被打的是血#感谢支持鼓励我的友友#

00:28

白马飞飞

温柔凯利9P

刻在骨子里的精神,就算是一匹马也不会投降#影视#

00:23

白马飞飞有中国血,中国军魂[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赞][赞][赞]

1栗沙正能量

宁死不屈的战马:白马飞飞#正能量#

00:21

《文抽丽锦,往事如歌》

现在想想起来,年轻时好有趣,江流石不转,

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同时诉说一个故事——那就是奉献。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放松与放纵,约束与约会,适应与识别,希望与欲望。

《家乡》因为有了翅膀,也就有了飞翔。童年的稻田,童年的故事,女跳水队员,兄妹探宝,乒乓小将,排球之花,苗苗,白马飞飞,才能等机会,莫让年华付水流,柳暗花明,童年的朋友,铁道卫士,千里追踪,虎穴追踪,三峡情思。门将户对,家风相对,双双长着一张初恋的脸。

有谁注意到白龙马屁股上的五角星★了,有一部抗战电影《白马飞飞》,马屁股上被烫了一个★,这匹白马也是老演员了,只是没有好的结局[流泪]

那一年,王大治对苗圃说:“我爱你,我和你是青梅竹马。”苗圃不同意:“你长得太丑了,就算你再爱我两百年,我也不会娶你。”王大治被拒绝后,带着董洁一起去了海南。

王大治1977年生于陕西西安,与王大治、苗圃等人同住一所大院。王大治上小学的时候,就在学校里学习过,而且还拿到了很好的分数。

王大治曾经想过要考北京的中央戏剧学院,但是苗圃告诉他,你考不了,王大治也没有考上。

王大治于1995年出演《太后吉祥》,与实力雄厚的陈佩斯、斯琴高娃等女演员合作,自此踏上演艺圈,踏上了自己的演艺道路。

之后,他又出演了《白马飞飞》,《商鞅传奇》,《关中女人》,这些都没什么戏,只是在其中混了个脸熟而已。

王大治于参加了《士兵突击》的拍摄,之后又以《我的团长我的团》的身份在娱乐圈打响了名气。

王大治感觉自己的事业也算成功了,于是去找苗圃告白,说:“我爱你二十年。”

苗圃:“别说了,就你这张脸,就算你看上我两百年,我们也不会有机会的。”

王大治还没来得及反驳,苗圃就打断了他的话:“你要是再说喜欢我,我就让你妈知道,你十六岁的时候做了什么。”

王大治一听,顿时蔫了,不敢再多说什么。

王大治十六岁的时候,有一次他邀请女生去他家玩,结果被他的父母发现,然后就揍了王大治一顿。从那以后,苗圃就经常拿这件事情来威胁他。

两人虽然不能成为一对,但却是至交好友。苗圃还把王大治的小品《王贵和李香香》请了过来。袁泉也被苗圃找到了。王大治看到袁泉的时候,整个人都呆住了。

王大治就是为了追求袁泉,所以他写了一封感人的情书,希望能把这份情书交给苗圃。苗圃看着王大治,道:“得了吧,他看不上你,而且她已经有了男朋友,还拿过最佳女演员,你别闹了!”王大治暗自嘀咕,自己这段感情,到底要到哪一天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

苗圃说,别看王大治其貌不扬,其实他很有天赋,不但会写剧本,还会唱歌,很受女生欢迎。戴露便是如此。

戴璐是北京影视学院的毕业生,戴露之后成为了一位戏剧演员。她的代表作有《骆驼祥子》和《茶花女》。她长得很漂亮,很有气质。戴露和王大治在在陕西的老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王大治与董洁在合作拍摄《请你原谅我》,王大治扮演的是一个对董洁有好感的女二号。那时候他们俩都已经成家了。王大治和董洁的关系很好。

王大治于再度出演《相爱十年》,出演了一位对董洁有好感的女二号。

同年,董洁与潘粤明双双宣布了离婚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董洁对潘粤明的离婚有许多的过错,王大治也为董洁辩解。潘粤明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从此一蹶不振。

只是不久之后,一组海南旅游的合照也被曝光,董洁与王大治热吻。我忘记把窗帘拉开。王大治过生日的时候,戴露还傻乎乎的发了一条微博给他庆功呢,谁能想到,他的老公竟然在海口跟人约会了。

这件事一出,很多人都是一脸的惋惜,都在想,董洁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娱乐圈里有这么多的年轻帅哥,怎么会看上王大治这个其貌不扬的女人?”

后来,两家人都以离婚告终。

王大治和董洁交往一年就分手了,王大治则是在外面找了个女朋友。

当董洁被问及当初为什么喜欢上王大治时,董洁说:“我又不是冷清秋,你别用那种眼神看待我,我没有这么冷漠,我也有自己的需求。”

时隔多年,潘粤明终于在《白夜追凶》的帮助下,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春天。董洁也参加了《乘风 破浪的姐姐》的拍摄,但是她很难火起来。

她累了,她厌倦了她的婚姻,她也厌倦了她的生活,她也爱上了她。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即便是结了婚,也会遇到自 己喜欢的人。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们能不能克制自己。

管教管教,管教管教,一旦逾越雷池, 不仅会给家人带来麻烦,还会给子女造成伤害 。 这是不能弥补的。

,苗圃的爸爸病重,男朋友罗晋拿出了所有存款20w,没成想,爸爸好了之后,苗圃却转头跟身价180亿的富商陈义红结了婚。

面对质疑,她表示:我们心灵相通,是真爱!

苗圃是西安人,在1996年的时候,因出演电影《白马飞飞》,正式进入演艺圈。

在1998年的时候,又成功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和李小璐、陶红、朱媛媛称之为“四小青衣”。

在2001年的时候,又成为了“冯小刚工作室”的签约艺人,又成为了内地首位参加美国艾美奖的女演员。

演艺之路走得可谓是一帆风顺。

后来,因拍摄《穆桂英挂帅》,而结识了同剧组的男演员罗晋,两人在戏里戏外都相处得非常不错。

虽然,那个时候罗晋在事业上不及苗圃,又比苗圃小了好几岁,不过,罗晋为人成熟稳重,处处都替对方着想,自然也就打动了苗圃的心。

后来,在节目里面罗晋还对苗圃表白道;接下来,我要对我的搭档苗圃表达我心里一直想说,却没说出口的话,从拍戏至今,我们经历了剧中角色的曲折情感,不过,今天我想跟你讲,我爱你,爱你真实性格中的敢爱敢恨,敢作敢当.....

一番话,把苗圃感动得一塌糊涂,两个人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原本以为,他们的感情会一直顺利地走下去,没成想,之后,由于苗圃的爸爸病重住院,让两个人的关系也出现了变化。

当时,苗圃得得知爸爸住院的消息时,一瞬间感觉天都要塌了,火迅赶去了医院。

好在父亲抢救了过来,不过,接下来的治疗却是一大笔的费用,苗圃陷入了沉思。

罗晋知道以后,二话没说,直接将自己的所有的存款20w,都拿了出来交给苗圃。

但是这点钱,对于苗圃父亲的治疗费用来说,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遇到此事,也让苗圃开始重新考虑她跟罗晋的关系。

因为这时她已经三十三岁了,罗晋也三十一岁了,对于他们来言,都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到了需要扛起家庭重担的年纪。

而罗晋的事业却迟迟不见起色,自己真的能等得起他吗?

或许对于成年人来说,没有面包的爱情,真的很难走下去吧。

不久之后,苗圃便跟罗晋分了手。

后来,在采访中,苗圃明确说道,她喜欢成熟稳重的。

而之后,苗圃确实是嫁给了成熟稳重的陈义红,对方是圈外人,比她大了二十一岁,是一位成功的商人,身高高达180亿。

苗圃一跃成为了豪门阔太,不过,这也引起了外界的争议。

当被媒体问道:你为何会忽然跟身价高达百亿的陈义红结婚,是因为钱么?

苗圃表示:不是,我们心灵相通,是真爱!

结婚之后,苗圃成功为老公生了一对龙凤胎,老公开心得不得了,豪掷5千万买了一架私人飞机送给她。

苗圃现在虽然不怎么拍戏了,只是偶尔出来演演角色,过过戏瘾,不过她即使不拍戏也依然很有钱,光是名下的股份就已经高达7个亿了。

现在,已经45岁的苗圃看上去依旧年轻漂亮,看来,没有嫁错人。

而罗晋现在不仅事业有成,而且也是家庭幸福美满。

在感情当中,其实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今他们都拥有了各自幸福的人生。

还是祝福他们吧!

#八卦手册#

的时候,苗圃父亲病危,苗圃的男朋友罗晋把自己仅有的30万积蓄都交到了苗圃手上,也是由于这笔钱苗圃的父亲转危为安。但最后与苗圃结婚的却是大了她整整22岁的亿万富翁。

1977年苗圃在陕西省西安市出生,家庭原因,苗圃在很小的时候就对戏曲耳濡目染,更是在一年级的年纪就登台表演,妥妥的就是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到了苗圃19岁的年纪,已经拥有了相对成熟的表演天赋,也是理所当然的被星探选中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她的第一部戏就是电影《白马飞飞》,凭借着这一部戏她开始走进了大众的视野逐梦娱乐圈。

在她24岁的时候,遇到了人生贵人冯小刚,在自己出色的天赋以及冯小刚的热情下成功和冯小刚建立了联系,有了冯小刚的指导加上自己的能力,苗圃开启了自己顺风顺水的演艺生涯,慢慢的知名度更是实现了跨越式的递进。

这样积极向上事业如火如荼,自身又漂亮伶俐的女艺人,居然在当时都没有爆出过和情感有关系的料,包括采访到苗圃的时候也是说:“我也希望有一个能陪伴我终生的人,我要等到他。“

时间也慢慢来到了,《穆桂英挂帅》大火,随之大红大紫的便是其中苗圃饰演的主角穆桂英,当时剧中苗圃也是邂逅了后来的男朋友罗晋。在那个情窦初开年纪的苗圃遇到了正直青春帅气的罗晋,两个人从相遇开始便互相爱慕。

当时的罗晋还只是初出茅庐,娱乐圈来讲对苗圃来说应该算是后辈,戏外和罗晋谦虚可爱的接对手戏,戏内两人又是恩爱的夫妻,戏里戏外的两人逐渐熟悉了解,慢慢的走近。

一年后,一同参加典礼的两人更是手牵手一起走,被拍到后虽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但是这个情况网友们可都不傻。也就在两人暧昧不久之后罗晋选择了长刀直入,直接对苗圃表白!

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先是让苗圃一惊,随后便开始捂着嘴流泪,其实她也在等着这一天,等着罗晋对自己的告白,苗圃说:“其实我早就有预感了,但是我也是一直在等一直在观察着罗晋,我觉得他就是我要等的那个人。“

就这样两人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甜蜜的恩爱总是能羡慕一堆人的同时又能给另一堆嗑CP的人发糖。

就当几乎所有人都在感慨这是多么天造地设的一对的时候,他们两人的关系却急转直下迎来了反转。

几乎是同一时间,苗圃父亲的状况突然急转直下,加重的病情也是让苗圃一家人心惊胆战,本来两家人共度难关的事情,却成了苗圃和罗晋之间关系的句号。

当时一接到父亲消息的苗圃立马放下了手头所有的工作,在妈妈的陪伴下在医院见到了几乎不省人事的父亲,就在苗圃来的前些时间,她的父亲刚从急救室把命保住。

虽然是个好消息,但是苗圃母亲随后提到的费用也是让苗圃犯了难,这样的巨额费用自己也是拿不出来。看到了犯难的苗圃,作为她男朋友的罗晋丝毫没有犹豫立马把自己30多万积蓄交给了苗圃,并对苗圃说:“如果还是不够,那我再去凑,我会和你一起共度难关的。“

但没想到天意弄人,这30多万的积蓄也只不过是杯水车薪。

苗圃此时内心也是五味杂陈,虽然找到了自己认为一直在等的人,可是现实的这种情况不允许她再坚持自己想要的爱情,迫于无奈的她最后也是选择了和罗晋分手。

分手后没多久苗圃就被曝出和200亿富豪牵手同行。

这是苗圃做出的选择,如今苗圃已然和当初的富豪陈义结婚并有了他们的家庭。对于现在的爱情是不是她一直想要的爱情,答案只能在她的心中。

大家怎么看待苗圃的这一选择?#八卦手册# #娱乐#

如果觉得《白马飞飞观后感:二年级学生的精彩读后体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5 16:39美丽的海岸[甘肃省网友]202.40.155.191
    我也给我的小侄子买了这本书,看他兴奋的样子,简直就是二年级学生的阅读福利啊!
    顶0踩0
  2. 2024-01-25 16:27佛言。人有二十难[云南省网友]180.210.247.166
    这本书真的很适合小学生阅读,内容生动有趣,对二年级学生来说肯定会有很棒的阅读体验。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