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勇敢成长:我真勇敢小学作文(450字)

2024-01-25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7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真勇敢”小学作文450字 《我真勇敢》是一篇小学生作文,作者以自己的经历为蓝本,生动描述了自己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所展现的勇敢。作文中,作者用生动的语言描绘了自己在学校、家庭和社会中所面对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以及自己是如何克服它们的过程。文章中还通过具体的细节和情节,展现了作者的坚强意志和勇气,深受读者的喜爱和肯定。这篇作文不仅富含个人感情色彩,而且情真意切,极富教育意义。

我真勇敢小学作文450字

烈日当空,一阵阵冷风竟从眼前黑暗的山洞里吹出,让人不禁打了个冷颤。“我们真的要穿过这绵延数里的湿洞吗?”我心里直犯嘀咕。

这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湿洞探险。随着我们越走越深,光线一点点暗了下来。头灯照在近处的岩壁上,形成的光晕晃来晃去,好似一个个发光的小精灵在不停地飞翔。远处,黑暗笼罩着山洞,伸手不见五指,加上潺潺的流水声,令人毛骨悚然。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踩到地雷似的。又过了几分钟,水声似打雷,我低头一看——是一条小河。虽然很小,但谁也不知有多深,我一下子呆若木鸡,又如同一尊雕塑,再也不向前一步。

突然,我发现,在我边上有一座“独木桥”。我对爸爸说,“你背我过!”可爸爸连连摆手。妈妈也在一旁插话道:“宝贝,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试试自己过。”我再三恳求,可他们下定决心,一定要我自己过。我只好鼓起勇气,趴了下去,用两腿夹住桥,一点一点向前移。我每移一点,独木桥就摇一下,使我的心像野马一样奔了起来。一步,两步,三步,我一点点往前移,可正当我移了一大半时,桥却开始不住地摇动,我用力按住桥向前挪。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上了岸!我开心极了。

在我们的人生中,一个个困难似一道道笔迹,而勇气,则像一块橡皮擦,帮你除去一切困难。

如果觉得《勇敢成长:我真勇敢小学作文(450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5 22:37焦堂众[陕西省网友]103.44.224.254
    看完这篇作文,让我也深受鼓舞,勇敢成长,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学习的品质。加油,小朋友!
    顶4踩0
  2. 2024-01-25 22:282008™[山东省网友]202.127.6.219
    这篇小学作文真让人感动,小作者勇敢面对生活,展现出了成长的勇气和坚强的意志。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