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火箭少女成团一周年:孟美岐做先导 集体演唱会或将取消

2024-01-27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8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火箭少女成团一周年将至,然而消息传出,可能不再开集体演唱会。据悉,成员孟美岐将在此时做先导,引发了粉丝的热烈讨论。火箭少女作为一支备受瞩目的女子音乐团体,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她们的未来之路也备受关注。此次不再开集体演唱会的可能性使粉丝们感到遗憾,但同时也期待孟美岐在此次事件中将展现出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的是,火箭少女团队在经过了一年的历练之后,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时间过得可真快,到现在我还觉得《创造101》的比赛好像刚结束没多久,然后那些女孩稚嫩、青涩的面孔还浮现在我的眼前,还记得当年她们上节目的时候是那么的青涩,那么的努力,可以因为一个舞蹈,不吃饭不睡觉的训练,可以因为组合中有一个人不会,然后全体都在帮助那一个人,大家团结起来一起奋斗,可以因为有选手淘汰,女孩们不顾形象的失声痛哭,在去年,这些女孩为《创造101》注入了灵魂,让这不止是一场紧张严峻的人生比赛。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火箭少女也迎来了出道一周年,这一年中她们真的是一直站在风口浪尖,因为最开始出道实力不平均,然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因为对比太强烈所以显得整个团体默契度不够,她们一度遭受了很大的压力,还因为两个公司的利益冲突,然后再次把这些女孩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据知情人士说在接下来的一年,火箭少女可能不会再有大型的集体演唱会,因为他们将在下面的一年里,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领域,为解散之后的单飞做准备。

这次孟美岐出的专辑好像就是做了一个先导的作用,因为孟美岐是C位,理应由她来做这个领头羊,孟美岐这次的专辑,一分钟就突破60万,作为第一次出专辑的孟美岐,这个销售量真的是很厉害,有很多已经成名很多年的歌手也打不到这个销售速度和销售量,所以作为团队的先导者,美岐还是很合格的。

而且听说这张专辑公司可谓是斥巨资,不仅MV去韩国拍摄,就连编舞也请了韩国顶级编舞团队1M这支团队曾经为EXO编过舞,里面的成员曾经是SM公司的御用编舞老师,这次真的是花了大手笔啊。

如果觉得《火箭少女成团一周年:孟美岐做先导 集体演唱会或将取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7 07:44不能承受之轻[火星网友]203.31.69.144
    听说集体演唱会可能取消了,希望火箭少女团员们都能理解和支持彼此的决定,他们的健康和利益是最重要的。希望她们都能继续出色的发展下去!
    顶0踩0
  2. 2024-01-27 07:26一去二三里[黑龙江省网友]202.117.240.144
    火箭少女成团一周年,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啊!希望可以看到孟美岐做先导的演唱会,期待她的表现!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