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TFBOYS春晚演唱曲目曝光:正能量歌曲或成为高考作文主题

2024-01-29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11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举行,粉丝们翘首以盼的TFBOYS将会在晚会上演唱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据悉,TFBOYS将演唱一首题为“勇敢前行”的歌曲,这首歌将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鼓励人们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保持勇敢和坚定的心态。同时,有消息称这首歌也有望成为未来高考作文的主题之一,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TFBOYS以他们朴实的歌声和积极的精神风貌一直备受关注,这次的演出也必将再次激发观众们的情感共鸣,成为晚会上的一大亮点。

小娱只是一名普通的粉丝,每天分享三小只的趣事,感兴趣戳个关注!

TFBOYS的粉丝们被“我和2035有个约”支配了一年,去年春晚的时候TFBOYS就在春晚的舞台上唱了这一首歌,在国庆的时候三小只又重新唱了这首歌,还给这首歌拍摄了MV,央视爸爸总是能够让三小只合体营业,粉丝们都很感激他,这首和2035有个约满满的青春正能量,甚至还成为了届高考的作文题目,更巧的是这首歌的演唱者易烊千玺就是写的这个作文。

从TFBOYS出道以来,他们的好多歌曲都是充满正能量的,是各大学校广播站的必点曲目。我们知道今年TFBOYS依旧会登央视的春晚,三个人和其他的艺人将要合作一首歌曲。那他们唱什么歌呢?对于要唱的曲目其实央视已经曝光了,是《我们都是追梦人》。

从歌曲的题目就可以看得出这首歌又是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不仅是三小只唱,还有秦岚、江疏影、景甜、吴磊,七个人合唱已经分不出谁是谁的声音了,总体的合唱给人的感觉就是浩然正气。我们都是追梦人,目测这首歌又要成为TFBOYS粉丝的洗脑歌曲了。

猪年TFBOYS的第一次合体是央视爸爸安排的,TFBOYS的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MV也是央视爸爸安排的,大家对央视爸爸充满了感激之情,总之积极向上的青年们央视爸爸会捧的。另外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人也是很神奇的组合,他们好像能够预测未来一样,去年唱的歌《我和2035有个约》,唱了那么多遍,很多人都被这首歌洗脑,然后高考的作文主题就是和有关了,今年又安排他们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还安排七个人一起唱,那今年的高考作文题目会不会和追梦有关...级的学生们要注意一下了。

之前小凯参加高考的时候,作文题目也算是他自己的亲生经历,而第二年千玺高考,正好是自己唱过的歌,第三年王源虽然不参加高考了,但是全国有这么多的高三生,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的,说不准就押对的高考作文题目了呢,又或者是王源不参加高考,而高考题目正好是王源...

TFBOYS从出道以来就有着很好的成绩,并且现在是越来越优秀,一个北电一个中戏一个又考上了伯克利音乐学院,三个男孩是真正的根正苗红,出道五年上了四次春晚,他们就是所有年轻人的榜样,反正喜欢他们的人不吃亏,考试遇到就是赚到!

如果觉得《TFBOYS春晚演唱曲目曝光:正能量歌曲或成为高考作文主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9 14:56秋风知劲草[辽宁省网友]101.133.110.119
    TFBOYS的歌曲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如果能成为高考作文主题,一定会引起广泛的共鸣。
    顶0踩0
  2. 2024-01-29 14:40蓝色茉莉[山西省网友]203.22.166.235
    @枫林晚畅很期待TFBOYS在春晚上演唱正能量歌曲,这对于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有着积极的作用。
    顶35踩0
  3. 2024-01-29 14:25枫林晚畅[安徽省网友]45.117.255.45
    TFBOYS的歌曲总是充满正能量,很适合用于高考作文主题,相信会给考生们带来很好的启发。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