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孙小圣的三年级作文之旅

2024-01-29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7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孙小圣到此一游》是一篇写给三年级的作文,主要描述了孙小圣在一个美丽的地方进行的一次难忘的旅行。在旅行中,孙小圣参观了许多著名的景点,体验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对这次旅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作文中,孙小圣生动地描绘了旅途中的种种奇遇和感受,让读者仿佛置身于他的行程中,感受到了他的喜怒哀乐。作文内容生动有趣,情节跌宕起伏,语言简练流畅,展现了孙小圣对旅行的独特见解和感悟。通过这篇作文,读者能够领略到孙小圣的勇敢和机智,同时也可以从中感受到对大自然和生活的热爱与敬畏。

孙小圣到此一游三年级作文

有一天,小猴孙小圣和小熊胖胖一起来到森林公园。

它们在公园里走到哪玩到哪。就在这时小猴一手抱住头一手弯着,小熊看见了就对小猴说:“小猴,你在干什么呀?”小猴说:“你看前面的`景色多美呀!青山、绿树、野花……”小猴边指边欣赏着。忽然,它看见了一座小凉亭。于是,小猴就对小熊说:“前面有一座小凉亭,我们去坐坐吧!顺便歇歇腿。”小熊连声说:“好,这个主意实在太好了!”它们一起来到了凉亭里,小猴觉得好玩,就用力一跃,身体随即就腾空而起,双腿夹住了凉亭高高的大柱子,手上抓着一只毛笔,在另一跟柱子上写了“孙小圣到此一游”七个字。小熊看见了摇了摇手说:“小猴,快下来,你这样做不行,这儿山清水秀多美呀!如果我们大家都像你一样,那么哪里还有美丽的地方呀?你要知道公园里的美丽是给大家欣赏的,谁也不能这样糟蹋它。”

小猴听了低下了头,尾巴也耷下来,它抓了抓脑袋,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错了。”

小熊笑着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快,我们去找水和抹布来把你写的字洗了吧!”小猴乐意地说:“你说得对。”于是,它们就欢蹦乱跳地去找水和抹布了。

如果觉得《孙小圣的三年级作文之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9 17:58爱与恨的边缘[福建省网友]45.123.122.214
    @重荷三年级的孙小圣已经有了写作天赋,未来肯定会有所成就的。
    顶24踩0
  2. 2024-01-29 17:48重荷[天津市网友]103.246.134.209
    真佩服孙小圣的文字表达能力,简单而不失深意。
    顶7踩0
  3. 2024-01-29 17:38〃Almighty′god℃[福建省网友]202.20.125.193
    @shaona孙小圣的作文通俗易懂,很适合小朋友阅读和学习。
    顶0踩0
  4. 2024-01-29 17:28shaona[香港网友]103.239.226.150
    喜欢孙小圣作文里的细节描述,勾起了我对童年的回忆。
    顶0踩0
  5. 2024-01-29 17:18小肖[黑龙江省网友]43.250.72.43
    孙小圣的三年级作文写得真好,有很大的进步啊!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