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深入人心的智慧之声:丽水樊登读书超级讲师班第六季毕业演讲盛宴

2024-01-30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5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丽水樊登读书超级讲师班第六季毕业演讲展示即将盛大举行!这是一场由樊登老师亲自打造的精彩演讲盛宴,届时将有一批优秀的学员登台展示他们在课程中的收获和成长。作为幸运评委,您将有机会直接参与评选,在众多优秀演讲中发现闪耀的明星。此次演讲展示汇聚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将带来跨领域的思想碰撞与知识分享。无论您是对演讲艺术感兴趣,还是对激励人心的内容着迷,都将在这场盛会中得到满足。敬请期待这场能量满满的毕业演讲展示,一同见证学员们的成长和蜕变!

人生,总要有那么一些追求,心向阳光,才不会荒芜。

遇到问题也往前冲,即时再难也要全力以赴,不怯场不卡壳!

到场嘉宾:常心老师、牛大大老师

主持人 :张建君老师、杨国平

——丽水樊登读书·声音重塑更美好的人生

常心

中学高级教师

丽水樊登读书负责人

樊登可复制领导力学院专业职业经理人

蜕变到绽放

整整六季讲师班收获满满的感动和幸福的正能量~~

毕业时每位学员都能在任何场合都能进行3-5分钟自我即兴演讲,在家庭事业中也倍增魅力更加绽放!

参赛者、旁听者、评委

都可以扫码报名

因“丽水市新华书店读者服务群”已满200人,需群内成员邀请才能加入,爱阅读的您,可以扫描下方“专属书递员”微信二维码,发送“入群”即可加入“丽水市新华书店读者服务群”。

点击“阅读全文”在线购书,邮寄到家

如果觉得《深入人心的智慧之声:丽水樊登读书超级讲师班第六季毕业演讲盛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0 12:23永恒旋律[安徽省网友]27.34.232.28
    超级讲师班的第六季毕业演讲,让我获益匪浅,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精彩!
    顶9踩0
  2. 2024-01-30 12:16难忘往事伤[湖北省网友]202.125.184.122
    令人难忘的一场盛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顶15踩0
  3. 2024-01-30 12:10邹+5=?[安徽省网友]203.8.70.213
    @在江南这次的毕业演讲真的让人深思,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顶34踩0
  4. 2024-01-30 12:03在江南[新疆网友]103.38.229.200
    演讲内容真正触动了我的内心,希望能够将智慧之声传递下去。
    顶0踩0
  5. 2024-01-30 11:56ボ穷酸书生[江苏省网友]112.85.221.247
    作为一名听众,深受启发,感谢樊登读书超级讲师班给予我们这次难忘的体验。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