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深圳房产:布吉前年买入 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为何?

2024-01-31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9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深圳房产:前年买入布吉+现在肠子都悔青了+为何?”这篇文章将探讨深圳房产市场中布吉地区的投资现状。文章将探讨前年投资布吉房产的人们如今感到后悔的原因。通过分析市场趋势、政策变化和经济因素,将揭示投资者对布吉房产的悔意。同时,文章也将提出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或应对策略,以帮助投资者应对目前的困境。这篇文章旨在为深圳房产投资者提供有益的分析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加理性和明智地进行投资决策。

往期回答收录在“买房的大师兄”百家号,关注看更多回答

具体买房问题请私信提问

1、问:老师您好,看了您很多文章,发现自己入坑了,初买了一套布吉的二手房,94年的房子,打算搏旧改,结果现在又不拆了。这两年房子也没涨,还用掉了自己的首房首贷名额,欲哭无泪,上个月挂出去都没人来看。现在手上还有150W,还想再投资一套,老师有什么好的推荐吗?这次一定好好听取一下大神的建议了!

答:你好,感谢付费咨询。布吉这么多城中村、老旧小区,很难拆,搏拆迁你也不该选布吉呀。我再强调一遍,2000年以前的房子不要碰,不仅不好贷款,未来出手也非常难。现在你想出掉这套房子只能降价出售及时止损。手上150W,可选的地方不多,沙井海岸城可以去搞一下,地铁口物业,商业综合体,深外学位。如果是二手房,可以投资排名靠前的一个一房学位房,如果学校成绩不滑坡的情况下,投资回报是能跑赢大盘的,可以考虑深中和石厦的一房学位房。另外,如果能买到学位被占用的学位房,价格会更低,利润空间更大。学位房还有另外一种投资方法,买成长性强的学位房,可以考虑保税区,福外南目前中考成绩还没出来,大概率不会差!

2、问:老师您好,我是付费咨询。目前在新安有一套一居室没有贷款,唯一住房,市价320W左右。目前打算卖掉,换600W左右的三房。目前看了皇御苑,桃源村3期,皇庭世纪几个楼盘。在福田上班,未来考虑自住加投资,月收入2.5W左右。请问可否帮忙分析下,或者推荐其他楼盘?谢谢。

答:你好,这几个盘自住优先桃源村3期。投资这3个盘只能跟着大盘走。皇庭世纪差不多,虽然地段好,但皇岗村旧改也是很遥远,本片区非常成熟,却没有稀缺的教育资源支撑。现在看,河套片区的开发可能远远达不到预期,皇岗片区的住宅更多承担福田中心区的外溢。 皇御苑跟皇庭世纪一样都在皇岗片区,皇岗关口附近,配套一般般,来往香港的货柜车很吵!深圳一路向西,投资还是往南山和宝安走,宝中可以选西城雅筑、富通好旺角,前海可以考虑诺德假日花园和鼎太风华,蛇口片区可以选海韵嘉园,未来成长性比你选的这三个楼盘要好!

3、问:大师兄您好,请假两个问题。1、赛格公寓、都市阳光名苑、财富广场、鹏大厦、金丽豪苑之类的,老破旧学位房,投资前景看好吗?哪个投资性价比更高。2、房票有限的情况下,应该最小单间还是两房?

答:学位房和普通房其实是两种买法,购房的群体也不尽相同,由于其不确定性,学位房适合短线爱折腾的人群,因为要经常性的调仓,普通次新2房更适合长持。学位房只要成绩不遭遇滑铁卢,每年都会润物细无声的涨,而普通房多是看天吃饭的,利好落地了或者风来了就涨一波,风停了就歇一会,所以究竟哪个更好还是要看成绩走势。 投资不要选没有好学位的单间,因为单间是置换链条的底层,随着房价的逐步提高,买房不再是个人消费,而是是家庭行为,没有人成家立业,父母出钱,给你买单间的,这就意味着未来没有人给你接盘。但好的学位房恰恰相反,面积越小单价越高流通性越好,像最近南外大冲的小户型已经突破20W/平了。

4、问:大师兄您好,大运颐安都会中央89平米新房约510W,双龙恒裕珑城89平米新房约390W,是否值得入手?还是选择在福田、南山、宝安、龙华买? 我第一套房在罗湖,第二套纯投资房,不考虑学位,关内可否推荐几个盘?

答:感谢付费咨询! 深圳各版块楼市分化越来越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1、东部和西部的差距拉大。2、品质楼盘和低端楼盘差距拉大。3、学位房和非学位房差距拉大 西部涨到一定程度,可能会像东部倾斜,龙岗顺势承接。4、但是罗湖和龙岗短期内升值潜力是跑输东部的,建议入手福田、南山、宝安、龙华。 值得推荐的一手刚需盘: 沙井海岸城(深外学位,片区标杆、地铁口、大商业); 合正观澜汇二期 (区域标杆、地铁口)。 也可以关注板块内的次新笋盘。

5、问:老师您好,请问黄贝岭的深业东岭的一期回迁房怎么样?值得入手吗,有没有坑戓升值能跑过大势吗? 谢谢!

答:深业东岭在罗湖的黄贝岭板块,是仅有的次新盘,带翠园的学位,其实性价比还不错。 但周边的黄贝岭村环境过差,进入社区之前要经过大片的村中小路,这样就影响了它的长期潜力,自住上学可以,投资适中。 总结:性价比不高。

往期回答收录在“买房的大师兄”百家号,关注看更多回答

具体买房问题请私信提问

如果觉得《深圳房产:布吉前年买入 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为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1 03:35译心翻译[广东省网友]203.55.196.53
    另一条评论:听说布吉的房子短短几年就翻了好几倍,错过了真的太可惜了!
    顶7踩0
  2. 2024-01-31 03:12难忘的美好回忆[台湾省网友]61.4.91.17
    一条评论:布吉的房价涨幅太可怕了,后悔没有更早买入!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