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就是演员沉香曹骏之选:太心酸的徐峥一句话揭秘参赛动机

2024-01-31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0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曹骏携手徐峥在《我就是演员》舞台上震撼登场,引发了观众的热议。曹骏以其深情的演技将经典话剧《沉香》中的人物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令人动容。在接受采访时,徐峥分享道:“曹骏之所以选择参赛,是因为他希望借这个舞台向更多人展示自己的表演才华,而这也是对于演员而言最真实的舞台。”他的一席话让人深感心酸,因为参赛者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演艺梦想,不断努力挑战自我,而“沉香”曹骏正是其中一位。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曹骏在比赛中能够施展自如,用最真挚的情感感动每一位观众。

“沉香”曹骏上《我就是演员》,徐峥一句话说出参赛原因,太心酸

不知道现在说到曹骏这个名字,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位演员,即使你不记得他的名字,也一定看过当年一部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宝莲灯》。虽说在宝莲灯这部电视剧中最出风头的还要数焦恩俊饰演的二郎神,不过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沉香的曹骏也让大家奉为经典。这一次曹骏也登上《我就是演员》的舞台,和经超、郭麒麟一起给大家带来了一段《士兵突击》的经典片段。

其实虽然几个人同台竞技,年龄也都相差不大,不过在几人之中,曹骏却已经是一位老戏骨了,从八岁就出道,作为童星的他这么多年也拍摄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不过和早年间他的成就相比,现在的他处境似乎有一些尴尬而且还无戏可拍。曹骏八岁的时候就参与拍摄了《真命小和尚》,后来又作为男一号主演了《九岁县太爷》,《宝莲灯》等等,其实按照这样的节奏发展下去,他也很容易就会成为一位炙手可热的明星。

只是不知道为何,曹骏的星途似乎并不顺利,现在只能接一些小配角,从主角到配角,可想而知曹骏的心理落差该有多大,更何况还是处在现在这样一个无戏可拍的情况。所以在几个人聊天的时候,徐峥也是一句话就说出了曹俊这次能来参加比赛的原因,徐峥说:小的时候那么红,演了那么多年戏,而现在要来到这样的一个舞台,面对一个新的开始,我相信这是你参赛的理由。

其实徐峥能够说出这番话,估计也和自己这么多年的经历有关,徐峥也是年少成名,而且中间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相信在徐峥眼里遇到同样优秀的演员,有能力却无戏可演,所以他也特别的惜才。而且曹骏现在的情况也是不容乐观,很多人提起他,除了《宝莲灯》之外,首先想到的就是蓝盈莹的男朋友。

童星出道,名气还不如女友,但是好在曹骏这么多年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演员梦,虽然在自己名气最大的时候选择停下来专心学习,但是现在的他即使是一些小角色,也不放弃这样的机会,还经历了这么一段十分心酸的过往。虽说这一次在比赛中没能晋级,但是还是希望他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如果觉得《我就是演员沉香曹骏之选:太心酸的徐峥一句话揭秘参赛动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1 04:25德风a清音[贵州省网友]203.3.75.23
    徐峥一直是我的偶像,他的每一部作品都让人动容,期待他在沉香曹骏之选中的精彩表现。
    顶0踩0
  2. 2024-01-31 04:19如梦醉红颜[江苏省网友]183.78.181.41
    我觉得徐峥说的话很真实,参与演戏不仅仅是为了表演,更是在诉说人生。
    顶0踩0
  3. 2024-01-31 04:13可爱贝贝[青海省网友]202.170.230.76
    @无情却有情 沉香曹骏之选团队真的很有眼光,徐峥的加盟让人更期待这部剧了。
    顶1踩0
  4. 2024-01-31 04:07无情却有情[青海省网友]203.17.255.226
    徐峥这句话真的太打动人了,他的表演总是能触及内心最深处的地方。
    顶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