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万茜回应负面文章:解释盗号事件并反击被指责

2024-01-31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0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近日,演员万茜因在社交平台点赞一篇针对宁静的负面文章引起了轩然大波。在接受采访时,万茜回应称自己是被盗号,解释称自己并不是那篇文章的支持者,还表示盗号者没有良心。此外,万茜还表示自己被网友呛声“敢做不敢当”,并表示愿意承担因被盗号所引发的负面影响。此事件一时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万茜的解释持保留态度,认为其应当对点赞行为承担责任。同时,也有部分网友对万茜表示了理解和支持,期待事件尽快平息。

(首发)日前,《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成团夜直播,最终“无价之姐”组合正式出道,成员分别是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七人,不过七人中宁静、孟佳、郁可唯曾是一组,另外四人属于二组,两组几乎难于融合,以至于在成团后采访分帮派明显。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之后宁静等七人曾接受采访,当时万茜、李斯丹妮、张雨绮、黄龄四人曾同穿队服组小队,并且黄龄在成团感言时表示只想和自己组的姐姐们成团,之后宁静当场反驳“我也是想和自己组姐姐成团”,只能说该组合刚刚成团便火药味满满。

在节目播出期间,宁静与万茜都表露出不同的人设,宁静则属于大胆敢说基本不顾忌自己所说的话会造成什么影响,想说什么便说什么;万茜则是比较温柔,但是外柔内刚,所以网络议论二人完全是不同的平行线,以二人的性格而言很难走到一起,并且外界还传言二人不和。但造化弄人,宁静万茜分别以第一第二的成绩成团,虽然表面没什么但是内心肯定有芥蒂。

在《浪姐》成团出道后,在各个平台引发网络热议,其中在知乎平台有网友提问如何看待郁可唯在《浪姐》中的表现,有作者回答称郁可唯是宁静的死忠,两人是一个能捧一个享受,并称宁静是黑洞让身边的人不敢发光,吐槽娱乐圈宛如是宁静家开办。后文中则大赞四李丹妮、金晨、黄龄等人独自发光,年轻有活力等。总而言之该回答将宁静贬低,而万茜在知乎平台却点赞了该回答,被发现后引发热议。

目前,万茜已经取消了点赞宁静负面的文章,之前万茜虽然口碑较好但是也有部分网友吐槽,称万茜是白莲花人设甚至是花了不少钱营销自己,如今万茜点赞宁静负面的文章被发现,不得不说此次对万茜的人设会有一定影响,很多网友在评论区已经再次吐槽。

截至发稿万茜本人已经做出回应,发文写道:“悄悄地ta来了,悄悄地ta又走了,挥挥手只留下一个点赞。PS:这位不请自来的人,我家换锁了,不约。”配图则是显示吐槽盗号的人没有心,并有个并情包配文“夜太美,尽管太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不过如此回应且没有道歉,疑似是为自己开脱,敢做不敢当。

如果觉得《万茜回应负面文章:解释盗号事件并反击被指责》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1 10:29︶ㄣ伊生伴夏ゞ↘[浙江省网友]203.23.192.110
    @逝去 了 战场这种恶意中伤的行为真让人愤慨,支持万茜维权!
    顶1踩0
  2. 2024-01-31 10:22逝去 了 战场[内蒙古网友]223.20.154.1
    万茜的态度很坚定,让人对她更加佩服。
    顶2踩0
  3. 2024-01-31 10:15梦回_丁香[山东省网友]43.224.82.233
    希望媒体能客观报道,不要一味扩大事情的影响。
    顶1踩0
  4. 2024-01-31 10:08温柔de小男孩[香港网友]14.102.156.20
    @静静的塞纳河盗号事件太可恶了,支持万茜坚决维护自己的权益。
    顶0踩0
  5. 2024-01-31 10:02静静的塞纳河[贵州省网友]203.26.97.208
    万茜的解释很有说服力,希望事件能尽快得到解决。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