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广州58同城:一站式网上租房福利攻略

2024-01-31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4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租房租房

【《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规定》发布】12月9日,16届2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规定》。《规定》明确,在公租房分配时,广州市将对有未成年子女的三孩家庭按规定给予优先保障。而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二孩以上的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贷款最高额度可以适当调整提高。

侨林苑3期,电梯住宅,精装1房1厅,独卫独厨,带阳台,家具家电齐全,53㎡,租金5300。户型方正,视野开阔采光好。#侨林苑# #体育中心# #租房# #广州中怡城市花园# #天河租房#

外地人到广州,租房真的是太难了,挑来选去,最后要么住城中村,要么去偏远的郊区。下图是城中村一角

【广州市住建局:广州公租房可迁入户籍】日前,《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使用监管办法》印发,符合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的承租人、共有产权住房承购人及共同居住人可以将户籍迁入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网页链接

如果觉得《广州58同城:一站式网上租房福利攻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1 15:19xinxinsheng[海南省网友]119.10.124.186
    @闲人在线租房真的是个麻烦事,有了这个攻略相信能帮到很多人,赞一个!
    顶6踩0
  2. 2024-01-31 15:09闲人在线[香港网友]103.57.198.115
    我经常在58同城上找房子,他们的服务一直很好,希望这个攻略能更方便租房者。
    顶31踩0
  3. 2024-01-31 14:58丶仰望[广西网友]103.251.125.119
    太棒了!有了这个攻略,租房变得简单多了,节省了我不少时间。
    顶6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