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世界杯助力巴西国际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2024-02-01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5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世界杯期间,巴西采取了多项举措来提升国际旅游收入。首先,巴西加强了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改善,包括机场、酒店和交通等方面的提升,以满足更多游客的需求。其次,巴西推出了各种吸引游客的活动和节目,如举办传统音乐节、美食展示和体育赛事等,增加了游客在巴西旅游的体验。在世界杯期间,巴西的国际旅游收入明显上涨,吸引了大批球迷和旅游爱好者前来体验巴西的独特魅力。这些举措也为巴西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国家经济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中新网6月29日电 南美侨报网刊发文章称,近日,巴西旅游公司(Embratur)指出,1月到5月间,巴西的国际旅游收入达到了8.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71%。

文章摘编如下:

5月份,巴西的旅游部门来自外国游客的收入共4.29亿美元,与同期相比涨幅达2.3%。

巴西旅游公司的研究人员认为,巴西政府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游客提供电子签证,简化办理签证的手续,是造成外国游客来到巴西人数增长,以及巴西国际旅游收入上涨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此外,今年5月份巴西人出国旅行的支出也出现了上涨,同比增长了7.95%;今年1月到5月间,巴西人出国旅行的开销总支出同比上涨了10.83%。

巴西旅游公司还指出,由于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且俄罗斯也是巴西旅游部门的重要目标市场之一,巴西旅游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享受自然”的旅游计划,希望能够促进俄罗斯游客到巴西旅游。

如果觉得《世界杯助力巴西国际旅游收入大幅增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1 20:32逍遥疯[甘肃省网友]203.34.251.187
    @江昊源看到这样的好消息就觉得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真的能给一个国家带来很多好处,希望其他国家也能从中获益。
    顶0踩0
  2. 2024-02-01 20:21江昊源[海南省网友]114.235.194.85
    世界杯的举办对巴西的国际形象和旅游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带动巴西经济的增长。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