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翔安机场高速前垵隧道右线进洞施工计划及预计完工时间

2024-02-01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6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翔安机场高速前垵隧道右线进洞施工已经开始,预计将于近期底部完工。隧道施工项目位于福建翔安区,是连接机场和翔安区的重要交通通道。隧道采用先进的施工技术和设备,以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一旦隧道建成,将极大地改善该地区的交通流动,缓解交通压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旅客出行提供便利。隧道建设过程中,施工方将严格遵守安全标准,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影响,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预计隧道完工后,将为当地居民和游客带来更便捷的交通体验。

昨日上午10时08分,翔安机场高速公路C1标段重点控制性工程前垵隧道右线顺利进洞施工。

前垵隧道位于翔安区内厝镇鸿山村,属翔安机场高速北段,是标段内重点控制性工程,左线长490米,右线长470米,最大埋深约91米。按照计划,该隧道预计底完工。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前垵隧道右洞出口已有雏形,两组工人各持一台钻机,在隧道断面上打孔。中铁十四局三公司翔安机场高速C1标项目部朱喊东介绍,隧道最大开挖断面达244平方米,是国内高速公路项目中较大的,同时,项目开挖地质条件较差,总体施工难度较高。“Ⅴ、Ⅵ级围岩长度占全隧长度为59.37%,稳定性差、安全风险高,我们将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做好安全预案。”他说。

前垵隧道所属的翔安机场高速公路,作为国际门户窗口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中一条重要的规划联络线,属于“六纵十横”中的一部分,计划完工通车,届时将成为厦门新机场的一条交通主动脉完善我市路网结构,同时也将助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记者 卢剑豪 通讯员 周慧)

如果觉得《翔安机场高速前垵隧道右线进洞施工计划及预计完工时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7)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1 20:52秋去冬来谁的眼泪冰封了谁[青海省网友]43.249.137.242
    @欲廊寰加油!希望能顺利按计划完成施工。
    顶0踩0
  2. 2024-02-01 20:50欲廊寰[山西省网友]202.14.237.128
    @楚月预计完工时间是?希望能早点完工,方便大家出行。
    顶6踩0
  3. 2024-02-01 20:49楚月[重庆市网友]203.10.56.225
    以后去机场就更快更方便了,期待施工完成。
    顶5踩0
  4. 2024-02-01 20:47夕`若伊[安徽省网友]202.9.32.59
    这个施工对交通影响大吗?希望能尽量减少堵车时间。
    顶0踩0
  5. 2024-02-01 20:46旅行[陕西省网友]203.27.10.77
    真希望能尽快完工,这样通行就更方便了!
    顶4踩0
  6. 2024-02-01 20:44红色风信子[内蒙古网友]203.57.13.199
    施工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希望能够顺利按计划完工,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顶10踩0
  7. 2024-02-01 20:39逸客[澳门网友]115.120.62.250
    太好了,终于要修隧道了,希望能早点完工,方便大家出行。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