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探索天德湖科技馆:开放时间与参观指南

2024-02-02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39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天德湖科技馆是一座集科技展示、教育交流和科普普及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馆。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科技和发展,天德湖科技馆每天向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6:00,周末上午10:00至下午7:00。科技馆内设有各类先进科技展品和交互式体验项目,涵盖了机械、电子、生物、化学等多个领域。此外,科技馆还有专业的讲解员和科学教育活动,致力于引导大众对科技的认知和认识。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开馆时间:

每周三至周日:开馆时间 9:30-16:30

注:周一周二闭馆整修(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海军东路8号天德湖公园内

值得一提的是,泰州科技馆拥有我市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球幕影院!你别看这个影院不大,但是在里面观影的感受一点都不亚于imax!因为球幕影院的构造和人类眼球的形状相似,都是球形,所以观看感受有种裸眼3D的感觉,非常真实,值得体验!

如果觉得《探索天德湖科技馆:开放时间与参观指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2 10:49Fate.蒙太奇 ぢ.spirite[广东省网友]203.118.215.44
    一定要去看看!天德湖科技馆一定很有趣,感谢提供参观指南。
    顶5踩0
  2. 2024-02-02 10:37花晴[陕西省网友]203.21.68.121
    真希望能去参观一下!这些信息让人更期待参观的时候。
    顶14踩0
  3. 2024-02-02 10:25烁烁[新疆网友]203.19.208.184
    感谢分享!这对想去天德湖科技馆的人肯定会很有帮助。
    顶42踩0
  4. 2024-02-02 10:14۩修罗[陕西省网友]1.202.210.217
    太棒了!对天德湖科技馆的开放时间和参观指南感兴趣,希望有更多展览和活动的信息。
    顶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