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山西省举办盛大活动 迎接世界癌症日

2024-02-02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4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山西省启动“世界癌症日”主题活动,旨在倡导癌症防治意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公众对癌症防治的关注和认识。活动将包括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义诊咨询等形式,为市民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和服务。此外,还将举行公益健康跑、志愿者宣传等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减少癌症发病风险。通过全社会的参与和行动,让更多人了解癌症预防知识,提高防治意识,助力癌症防治工作的开展。山西省“世界癌症日”主题活动的举办,将有力推动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1月11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山西省抗癌协会、山西省肿瘤医院承办的“世界癌症日”主题活动启动。

世界癌症日由国际抗癌联盟于2000年发起,的活动主题为“关爱患者,共同抗癌”。

活动中,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等领导和专家为在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的一位小患者举行了庆生仪式,樊院士寄语小患者并赠送励志丛书。与此同时,还举办了《医学的系统论与整合观》《迎接缓和安宁医疗的春天》等讲座活动。

如果觉得《山西省举办盛大活动 迎接世界癌症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2 13:18再见菩提[内蒙古网友]120.46.160.12
    期待这个活动能够引起更多人关注癌症防治问题,帮助更多患者走出阴影,为这个社会增添更多温暖和希望。
    顶0踩0
  2. 2024-02-02 13:06一把镰刀[上海市网友]203.12.66.158
    哇!山西省真是太棒了,举办这样的盛大活动迎接世界癌症日,为预防和治疗癌症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